图片说明

妖刀再现蝙蝠手,哈登大三双却用两失误断送比赛

体育博士 阅读(0) 评论()

  经过之前4场比赛的较量之后,火箭和马刺2-2打平,终于还是来到了天王山之战

  至锐矛VS至坚盾:最终,通过5分钟的加时赛,还是至坚盾马刺更胜一筹,110-107。目前马刺以大比分3-2领先,比赛过程可谓是烧人又烧心。

  马刺和火箭都非常清楚,此役是至关重要的一战,火箭7人轮换,4人上场时间超40分钟,马刺卡哇伊带伤上阵38分钟。或许,这已经不是胜负之间的较量了,而是双方主帅波波与德安东尼之间的较量,也是双方球员之间的较量。马刺三军用命,卡哇伊带伤上阵38分钟,贡献出22分15篮板4助攻;哈登更是打出MVP级别的表现,33分10篮板10助攻,还有美中不足9失误。

  火箭拼,马刺更拼。波波放任卡哇伊带伤在场征战天王山之战,值得欣慰的是,卡哇伊这38分钟的艰苦奋斗没有付之东流。

  季后赛不同于常规赛,现在火箭的进攻不是哈登一个人的事,不仅要哈登打的坚决,球队也要打的坚决。只有队友打的坚决且够聪明,哈登才能没有顾及的放开去打。否则,就是给马刺加餐。

  自G2伤了帕克之后,虽然马刺依然能够摆出一套没有帕克的战术体系。但不得不承认,在马刺这支队伍当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取代帕克在场上的价值。帕克在马刺是同邓肯一样的老人,2001通过选秀加盟马刺,至今已有16个赛季。马刺熟悉帕克就如马刺熟悉邓肯一样,想必,在现在这支马刺中,主教练波波用起帕克比用任何一名球员都会得心应手,他们毕竟是合作了16年的老搭档啊。

  帕克不在场,就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马刺39岁的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站了出来,再次展现当年手抓蝙蝠的风采,加时赛最后一分半连续造成哈登两次致命失误,最后时刻更是盖掉哈登绝地反击的三分球。不得不承认,哈登真的竭尽全力了,7人轮换阵容最大的缺陷就是过于消耗体力,在加时赛的情况下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平心而论,马刺取天王山,马努功不可没,39岁老将32分钟12分7篮板5助攻,成为近5年内首个在季后赛中砍下10+5+5的39岁老将。

  妖刀不老!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0340.shtml report 1975 经过之前4场比赛的较量之后,火箭和马刺2-2打平,终于还是来到了天王山之战至锐矛VS至坚盾:最终,通过5分钟的加时赛,还是至坚盾马刺更胜一筹,110-107。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