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吃早餐,看一个人的健身态度

  有态度的人,最值得尊敬,因为这样的人,做事很认真!

  有这么一群人,说到减肥减脂,她们不是节食,不是啃草,反而是吃的很认真。从她们的早餐,可以看到她们对健身的认真态度。她们用饮食记录着自己的健身历程,是不是可以叫做舌尖上的健身呢...

  如果你真的爱自己,请从一份用心的早餐开始。

看看粉丝们的饮食投稿吧

“嘿小喵”同学的早餐

“巫后”同学的早餐

“木易丰色”同学的早餐

“咸蛋”同学的早餐

“睿琳”同学的早餐

“LV”同学的早餐

“SilenctCat”同学的早餐

“爱斯基摩橦”同学的健身餐

“多米”同学的早餐

  如果有时间,一定要自己做早餐!养成习惯之后,你会把做早餐当成一种享受。看看她们的饮食,也不是什么稀有的食材,小老百姓都能吃得起。如果是学生党,可以以简洁速成的西式餐为主,可以是水果蔬菜沙拉+荞麦面包或蒸红薯+蛋奶。也可以是酸奶泡麦片+蛋+水果,都是一种极简的低卡早餐。

  另外,不同的人需求量可能也不同,包括口味也不尽相同,以上仅供参考,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END -

想减肥,想塑形,想恢复,想性感?

不会练,坚持不住怎么办?

加入线上(付费)减脂塑形训练营

私人教练专业指导(饮食和训练)

教练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女士健身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1472.shtml report 9031 有态度的人,最值得尊敬,因为这样的人,做事很认真!有这么一群人,说到减肥减脂,她们不是节食,不是啃草,反而是吃的很认真。从她们的早餐,可以看到她们对健身的认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