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杀进欧冠决赛,尤文众将士赛后更衣室疯狂庆祝!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摩纳哥。斑马军团以两回合总比分4-1强势晋级,时隔一年再次闯入欧冠决赛。尤文众将士赛后在更衣室进行疯狂庆祝!

  欧冠官方推特也向尤文图斯送去祝贺,并且表示:“尤文图斯球员正在庆祝胜利,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已经保持各项赛事51场不败。”

  终场哨响后,尤文图斯将士在更衣室里兴奋地进行着庆祝。

  接下来,尤文图斯会静待他们在卡迪夫的对手(皇家马德里或者马德里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2504.shtml report 2704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摩纳哥。斑马军团以两回合总比分4-1强势晋级,时隔一年再次闯入欧冠决赛。尤文众将士赛后在更衣室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