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区女子举重队5名运动员赴京参加国家集训队

广西体育 举重 阅读(0) 评论()

  5月8日,广西女子举重队李荣艳、黄月珍、蒋惠花、张玉娟、赵金红等5名运动员及教练员邓惠洁、廖伟啸,队医凌远俊赴北京国家队集训。本次集训是国家队在2017年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结束后首次组织的集训,目的是全力做好2020年奥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据了解,广西一直是举重运动人才辈出的省区,先后培养出吴数德、陆永、唐灵生等众多知名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广西此次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均在2017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上表现优异,其中李荣艳获得75公斤级总成绩冠军,张玉娟获得58公斤级总成绩第四名,黄月珍、赵金红分别获得48公斤级总成绩的第五名和第六名。据悉,赵金红和张玉娟两名小将为首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3013.shtml report 618 5月8日,广西女子举重队李荣艳、黄月珍、蒋惠花、张玉娟、赵金红等5名运动员及教练员邓惠洁、廖伟啸,队医凌远俊赴北京国家队集训。本次集训是国家队在2017年全国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