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震怒:恒大弱的只能靠裁判,有本事世界杯见!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9日晚20点,当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广州恒大和水原三星的生死之战落下帷幕后。韩国的媒体们瞬间炸开了锅,他们纷纷对当值主裁的判罚表示不满,他们认为水 原三星才是这场比赛的真正胜利者,而广州恒大的晋级之路是用金钱收买裁判获得的!

  韩国体育报《汉城体育》今日以《广州恒大金元攻势拿下主裁?水原三星客场惜平!》为题报道了昨晚的亚冠G组生死战,文中说道:本场当值的新加坡主裁在场上屡屡做出对水原三星不利的判决,甚至在观察位置极佳的情况下放任广州恒大打入一粒明显越位的进球,难道中国足球的金元攻势连亚洲裁判都拿下了?。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汉城体育》认为在本场比赛当中中国本土球员所表现出的技战术和团队配合上明显落后韩国本土球员,而且这还是中国足球一流本土球员与韩国足球二流本土球员之间的差距,这也解释为为什么中国足球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只剩下理论的出线可能。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韩媒认为:亚洲冠军足球职业联赛发展了二三十年,水平依旧如此低下,而是还常常卷入一些收贿受贿的丑闻当中,所以国内足球俱乐部有幸在亚冠赛场上走的更远固然好,但是被淘汰了也无需难过。目前韩国足球的精英球员遍布欧洲,而K联赛最大的作用就是为培养更多这样的球员并把他们送往水平更高的欧洲联赛。从世界杯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韩国足球与中国足球的差距,我们可以年年进世界杯而中国足球目前只在02年世界杯上亮过相,中国足球想超越我们还太早,他们的本土球员的基础落后我们太多,要想比真本事那就世界杯上见!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4309.shtml report 1492 2017年5月9日晚20点,当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广州恒大和水原三星的生死之战落下帷幕后。韩国的媒体们瞬间炸开了锅,他们纷纷对当值主裁的判罚表示不满,他们认为水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