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球迷炮轰中超,称一制度导致韩国足球实力下滑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韩国的足球实力在亚洲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不过近几年的韩国足球表现已经有疲软的迹象出现了,尤其今年的世界杯晋级之路尤其艰辛,能否晋级甚至还要仰仗中国队!而亚冠赛场上,仅有一只俱乐部一息尚存,曾经的亚洲王者到如今亚冠的一根独苗。韩国足球实力已经启动下滑,而韩国球迷却称韩国足球实力下滑是因为中超导致的!不知说这话是否走脑子了么!

  今年的12强赛国足出现的概率几乎等于0,而韩国队也不一定问问出现,目前韩国队3胜1平2负积10分排在小组第二仅领先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1分,而且接下来的赛程中具有决定性的比赛分别是伊朗对韩国还有乌兹别克斯坦与中国的两场比赛!从表面实力分析韩国的晋级之路步履维艰,韩国也在祈祷中国能够干掉乌兹别克斯坦帮他们晋级吧!

  与12强赛的不如意相比,韩国的亚冠联赛简直就是兵败滑铁卢,曾经的韩国那4支八战八捷的亚冠俱乐部如今已接近团灭,全北现代由于内部问题无缘亚冠正赛。水原又刚被恒大踢出局,首尔FC也以一胜四负的战绩小组出局。如今韩国仅剩下一支济州联,以济州联的实力淘汰赛对他们是一大考验!

  面对如此不堪的局面,韩国球迷也很认真的找理由,经过韩国球迷不断抨击终结出来一个原因那就是:韩国足球实力下滑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中超的制度问题,中超赛场规定的只能上3名外援的制度导致了韩国球员上场时间的锐减,尤其像金亨镒、金周荣、金基熙都无球可踢,状态下滑很正常!韩国球迷还称:中超应尽快取消这一规定来促进亚洲足球发展同时也带动中超发展!

  关于韩国球迷的这种言论雷子我表示完全看不懂,你们若是有实力中超会不用?还有韩国教练李章洙被炒鱿鱼的时候说:中超如果没有外援帮助啥都不是!这你们让我们信谁的?不管怎么说中超肯定能提高,中国足球也正在崛起,你们就瞅着吧!!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5617.shtml report 2008 韩国的足球实力在亚洲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不过近几年的韩国足球表现已经有疲软的迹象出现了,尤其今年的世界杯晋级之路尤其艰辛,能否晋级甚至还要仰仗中国队!而亚冠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