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尔特人加内特和皮尔斯:为隆多鞭尸雷阿伦非兄弟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加内特最近组织08冠军团队聚会,独独没有邀请三巨头重要成员只君子雷,并且在活动公开现场狼王加内特率先称雷阿伦不算兄弟,为争冠军卖主求荣,背叛球队,投靠敌人,他也如愿了和热火队詹姆斯和韦德再获一枚总冠军戒指了。

  皮尔斯和大宝贝同样站出来指出和雷阿伦没有过节,但不太赞同雷阿伦的做法,作为在一起并肩战斗的兄弟,应该交心相处,可是雷阿伦一声不吭的就走了,而且去的还是敌军,并且之前还没和大家打招呼,如果要重归于好,那这个头也应该是雷阿伦自己开。

  隆多作为当年和雷阿伦矛盾最深的人全场保持沉默,当就像当年在凯尔特人队一样,两位老大哥帮助隆多该说的也说了,该做的也做了。加内特为何如此嫉恨雷阿伦,无他,自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狼王无非就是不想让詹姆斯和韦德抢走了他的总冠军,可雷阿伦有何罪之有呢?当年三巨头为了总冠军聚首,可后来呢,雷阿伦在主教练里弗斯的体系中被边缘化为一个无球跑动的投手,再者签约杰森-特里让雷阿伦降为替补,凯尔特人队3年3400万美元续约加内特,只给雷阿伦2年1600万。雷阿伦不欠你们任何人的,冠军也是自己付出心血拼来的,让隆多出任主控让我无球可打的时候你们在哪,凯尔特人几番交易我的时候,最后报价只有你们三分之一的时候,你们在哪,现在我走了,就说我不够兄弟了,那你们之前的所作所为配得上兄弟吗?人人心中都有杆秤,雷阿伦不亏欠你们的。

  微信公众号:nbadqw 关注立送詹姆斯和库里球衣各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6146.shtml report 1433 加内特最近组织08冠军团队聚会,独独没有邀请三巨头重要成员只君子雷,并且在活动公开现场狼王加内特率先称雷阿伦不算兄弟,为争冠军卖主求荣,背叛球队,投靠敌人,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