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8场4分亚冠6场15分,这样的苏宁比恒大差什么

  联赛8场4分亚冠6场15分,这样的苏宁比恒大差什么?

  文/他乡故知

  亚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苏宁客场1-0取胜澳超球队阿德莱德,小组赛获得15分并且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一举打破中超球队出战亚冠的得分记录和提前两轮出线的记录。恒大方面在平局就能获得出线的情况下,一度领先但最终还是2-2被对手扳平,在与韩日球队的四场较量中无一胜绩,因为客场进球优势以小组第二出线。

  在亚冠中的表现,很显然苏宁更胜一筹。然而联赛中,恒大高居榜首,而苏宁则排在副班长的位置。到底目前的苏宁和恒大,哪一个更讨球迷喜欢,还真是不好说。不过根据网友的反应来看,中立球迷喜欢苏宁队的球迷更多,毕竟是外战更为重要,而且苏宁所在小组的对手实力都非同一般。反观恒大,给人更多的是落差,毕竟之前恒大外战方面给人的感觉是所向披靡,而现在给人的感觉是提心吊胆。联赛中虽然恒大排名榜首,但是丢球也是非常多,而且总是在后20分钟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

  苏宁与恒大到底差什么?两支球队的外援实力都不错,但是苏宁面临的伤病比较多,加上红黄牌的“迫害”,让球队难以保持一个正常的秩序。反观恒大,三外援表现非常稳定,而且与国内球队的配合也非常娴熟,这一点是苏宁无法比拟的。另外,恒大的国内球员的实力,尤其是门将位置,显然要比苏宁强一些,板凳深度更是比苏宁要高出几个身位。

  韩国人崔龙洙还是有水平的,否则亚冠中也不可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但是联赛中却难求一胜。有消息称崔龙洙面临下课边缘,不过这种消息可靠性不大,球队距离赢球,就是差那么一层窗户纸,一旦捅破就会迎来新气象,更何况现在苏宁距离保级线也只是3分的差距。

  两线作战的苏宁,总共拿到19分,刚刚赶上恒大在联赛中的积分。不过相信苏宁,很快就会触底反弹,胜利,很快就会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6758.shtml report 1513 联赛8场4分亚冠6场15分,这样的苏宁比恒大差什么?文/他乡故知亚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苏宁客场1-0取胜澳超球队阿德莱德,小组赛获得15分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