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凯尔特人VS奇才大阅兵 > 凯尔特人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小托马斯急需队友支持 绿军奇才争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奇才(2-2)VS凯尔特人(2-2)(08:00)

  凯尔特人客场以102-121不敌奇才,系列赛大比分被扳成2-2,5月11日双方系列赛第五场较量将移师凯尔特人主场进行。

  在G4比赛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开始48平,随后奇才似乎突然掌控了比赛,他们提高了自己的防守强度,这迫使凯尔特人不断出现失误,而他们轻松地打出快速反击,并以一波令人惊讶的26-0将比分拉开。

  “我们打出了很棒的防守,我们在整个第三节的那种防守,是我们拿到胜利的原因,这也是我们赢下了过去两场比赛的原因,如果我们在客场带着这样的防守心态的话,我们感觉我们可以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沃尔说道。

  沃尔在G4开场后手感不顺,前9次投篮皮球均弹框而出,但为了能够赢球,他在进攻端仍打得很有侵略性,并让对手们参与到进攻当中。巴克利在赛后评论时称赞沃尔时东部最好控卫、东部第二好的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超级自信一面,这就是超级球星和球星或者普通球员的区别。明日客场作战,奇才想要夺得赛点,沃尔必须要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除了沃尔,比尔也要发挥进攻作用,莫里斯上一场表现得不错,他、波特和戈塔特要努力给后场双枪支持,替补席上史密斯、博格达诺维奇等人都要带来贡献。

  反观凯尔特人,球队全明星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全场14投7中,拿到了19分和5次助攻,但除小托马斯外的其他7位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凯尔特人球员的命中率只有40.4%,这也是绿军输球的重要原因。尽管绿军输掉了比赛,但小托马斯仍旧对自己的队友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信心。

  “无论失利是什么原因,球队中都有很多球员在将球投丢后失去了信心,”小托马斯在谈到这场失利时说道,“我希望队友们能够在出手投篮时充满信心,因为我相信我的队友。”

  奇才将主场比赛看的非常重要,也做到了他们应该做到的,回到主场后,凯尔特人也要做到他们所必须要做的事情,保住主场优势,这样球队才能握有主动权。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必须要变得更好。

  “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我认为所有人都在讨论追逐其他球队或是怎样,”史蒂文斯说道,“我认为在更有竞争性的季后赛中成为真正出色的球队的道路上,我们的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绿军来说,小托马斯的发挥至关重要,他的进攻效率如何决定着球队的竞争力。当然,凯尔特人不能只是依靠托马斯一人,他们还需要其他人在进攻端发挥作用,像霍福德、布拉德利、克洛德等人都要努力带来帮助。替补席上球队还有罗齐尔、奥利尼克等人,两人在上一场比赛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们要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这样才能提升绿军的竞争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沃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凯尔特人:伊塞亚-托马斯,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克洛德,布拉德利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6990.shtml report 1875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奇才(2-2)VS凯尔特人(2-2)(08:00)凯尔特人客场以102-121不敌奇才,系列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