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要清洗教练组成员,温格是拒绝的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高层要求温格对教练组进行调整,但教授不忍心清洗他的老部下。

  

  该媒体称温格已经决定在赛季末留任,但阿森纳高层要求他对现任教练组进行大规模调整。温格是拒绝的,因为他对自己的部下非常忠诚。

  温格的两名老部下,门将教练加里-佩顿和体能教练托尼-科尔伯特都可能丢掉工作。据悉枪手早就在计划更换门将教练,有意邀请曾帮助切赫在切尔西成为世界级门将的洛利松任教。

  近年来温格乐意扩充教练团队,但一直把核心成员留在身边。普利莫拉克、科尔伯特和佩顿等人都是过去20年温格教练组的核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7996.shtml report 420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高层要求温格对教练组进行调整,但教授不忍心清洗他的老部下。该媒体称温格已经决定在赛季末留任,但阿森纳高层要求他对现任教练组进行大规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