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运冠军曝:弓箭源于韩国五千年历史,太极已申遗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日前,韩国著名射箭奥运冠军张慧珍在直播和粉丝表露: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源于从小的射箭天赋,而弓箭起源于韩国,是我们骄傲的资本。这样的言论很快就流传到中国,让网友愤怒,你们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张三丰是韩国人,太极拳已申遗,看来世界难逃“被韩国”的命运。

  众所周知,中国有位好邻居,他们总在世界舞台上抢文化,自“拔河”申遗成功后,开始不断的申遗各种文化遗产。为证明"太极"是韩国,居然说张三丰是韩国人,还5次申遗“太极”,可惜,还没过门槛,就在中国面前败下阵来。

  “活字印刷”是中国四大发明之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其“活字印刷”表演,让世界之震撼。

  而更让人震撼的是,2014年韩国索契冬奥会,韩国居然明目张胆的向世界展示“活字印刷”,向世界宣称“活字印刷是韩国的”,而且在发布会上说:圣火将照亮拥有五千年辉煌历史的大韩明国!说的没错,是5000年,小编都看了好几次,还以为五千年中国文化呢!

  实在无言以对,就搜索下:为什么韩国人叫棒子,才知道事情的原委。

  用语言怒怼,我只服郭德纲,回答堪称一绝。相声中说:韩国人声称端午节是他们发明的,中医是他们发明的,孔子是韩国人,孙悟空是韩国人,就连如来佛也是韩国人,要问中国人发明了什么?中国人发明了韩国人!这个用申遗吗?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49419.shtml report 2754 日前,韩国著名射箭奥运冠军张慧珍在直播和粉丝表露: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源于从小的射箭天赋,而弓箭起源于韩国,是我们骄傲的资本。这样的言论很快就流传到中国,让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