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门将姜灏:憋了四年多,坚持过来很艰难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线的江苏苏宁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客场1-0战胜了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赛后,加盟球队以来首次正式比赛出场并且表现出色的苏宁门将姜灏更新了微博:只有自己知道坚持过来有多么艰难,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_一口米飯兩口肉

  姜灏1988年出生,大连人,在苏宁队中出场顺位排在顾超、张思鹏之后,是第2替补守门员。今年已经29岁他,效力过曾经的大连实德并代表球队出场过。昨天的比赛是姜灏第一次以首发的身份代表江苏苏宁易购队出战,在比赛中他表现得十分稳健,几次做出关键扑救,最终帮助球队在客场带走了一场胜利。姜灏在微博中写道:“四年零五个月,终于把憋在心里的这口气发出来了。只有自己知道坚持过来有多么艰难,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感谢......”

  昨天pptv直播本场比赛时,解说嘉宾谢朝阳一口一个“小门将”的说着,殊不知姜灏今年已经29岁,这样的经历也确实非常励志,四年零五个月姜灏终于有机会上场发挥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50099.shtml report 630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线的江苏苏宁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客场1-0战胜了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赛后,加盟球队以来首次正式比赛出场并且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