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泰拳第一人出手!雅桑克莱恶斗二代猛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拳第一人出手了!雅桑克莱恶斗二代猛兽开启诸神之路
 
  2017年2月26日,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昆仑决的擂台上“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连续三个上勾拳于第二回合1分24秒KO卡巴卡多夫,宣告王者归来,随后雅桑克莱宣布参战2017年的诸神之战。经过77天的等待,拳迷终于即将看到雅桑克莱踏上诸神之路。

  5月14日,鸿坤昆仑决61自由搏击大奖赛在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打响,雅桑克莱将参加诸神之战第八小组的比赛,与“二代猛兽”塞德里克•曼和夫、日本“不死鸟”宫越宗一郎和巴西实力派拳手罗伯森•梅诺丁诺一同争夺小组出线权。

  2015年10月31日,雅桑克莱击败“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科洛夫杀入2015“诸神之战”8强,但就当他要冲击这70公斤全球最高荣誉的时候,却因右膝半月板受伤而无奈阔别擂台,这一退就是16个月,国际拳坛连胜21场,其中12场(T)KO的记录也因此而停滞。膝伤对于很多拳手来说是致命伤害,更不用说是对于以腿膝见长的泰拳影响,因此雅桑克莱复出后的状态也一直是拳迷所关心的。

  不过雅桑克莱用两场胜利证明了自己依旧是70公斤级的独孤求败。击败了卡巴卡多夫后,雅桑克莱4月15日登上MAS的擂台,1分13秒就三次击倒KO马苏德米,平均不到25秒就击倒对手一次,让人感受到“电脑斗士”出手之精准狠辣。复出后2场比赛总用时5分钟37秒,这就是雅桑克莱的实力。在诸神之战小组赛中,要获得冠军同样要击败两位拳手,雅桑克莱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相比卡巴卡多夫和马苏德米,诸神之战中的对手明显来头要大得多。此次,雅桑克莱的半决赛对手是在2016年诸神之战四强 “二代猛兽”塞德里克•曼和夫。2016年,22岁的曼和夫用4场胜利杀入诸神之战四强,先后击败“玉树临风”孔令丰和“小彭于晏”吴雪松更让中国观众牢牢记住了他。曼和夫有着53胜3负1平的不俗战绩,即便是在诸神半决赛中面对来势汹汹的苏波邦,曼和夫的拳头几度制造险情。用他教练的话来说,“曼和夫是个被低估的拳手”,诸神四强并不能说明他的真正实力。对于这样一位年轻人来说,击败传奇也许是最快的证明自己的方式,曼和夫:“和雅桑克莱比赛,我非常激动,他是一位伟大的对手,我很尊敬他。我会击败传奇,成为下一个传奇,这场比赛就是我的新起点。我会让你们看到这一切。”

  “不死鸟”宫越庆一郎同样是一位不能忽视的对手,此前曾击败过中国新生代拳手李子凯和孔令丰,尽管也曾败给哈亚和恩瑞克,但这位WBC日本超次中量级冠军充沛的体能、硬朗的打法和惊人的抗打能力非常适合淘汰赛的赛制,或许能杀出一条血路。罗伯森•梅诺丁诺的知名度并不大如前三位竞争者,但有能力和勇气走上昆仑决赛场的又岂会是平庸之辈?

  去年诸神之战亚军“金童”江佟猜倒在诸神小组赛,令拳迷感叹“昆仑决水太深”,处于“深水潭”的雅桑克莱能否继续自己的不败神话?来吧,用拳头说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53660.shtml report 1671  2017年2月26日,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昆仑决的擂台上“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连续三个上勾拳于第二回合1分24秒KO卡巴卡多夫,宣告王者归来,随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