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巴克利惨遭香槟浴 76人将全力追求洛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伦纳德在马努帮助下离开赛场

  马刺今天主场110-107加时险胜火箭,艰难的赢下了天王山之战,但球队又迎来了一个坏消息,伦纳德在比赛中扭伤脚踝,末节的关键时刻和加时赛都没能上场。赛后,伦纳德不得不借马努的肩膀作为支撑,才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球场。不仅如此,马刺记者报道,伦纳德不仅今天扭伤了左脚踝,他的右膝也有伤病。目前还不知道伦纳德的具体伤情,以及他是否能够参加下一场比赛。此前,马刺核心控卫帕克在比赛中受伤,本赛季都不会回来了。

  克雷格-赛格获“杰出体育记者奖”

  据美国媒体消息,体育艾美奖将“杰出体育记者奖”授予已故的TNT场边记者克雷格-赛格。赛格是最为球迷熟知的NBA记者,他经常穿着花彩色的服装采访球星,并且受到球迷和很多球星的尊重,而且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仍然参与了去年总决赛的报道。但赛格最终还是没能挺过白血病的折磨,去年12月因病去世。

  巴克利被香槟浴

  在最近的体育艾美奖评选中,巴克斯第二次获得最佳解说员奖项,他的同事肯尼-史密斯为此特意准备了两瓶香槟,一瓶用来一起庆祝,一瓶用来给巴克利惊喜。在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史密斯打开第二瓶香槟后就直接从巴克利的头上倒了下去,巴克利只能乖乖就范,享受了这突如其来的香槟浴。不仅如此,另一头的奥尼尔还起身走了过来,在史密斯倒香槟的同时,不停用手拍巴克利的光头。其实,这并不是巴克利第一次享受香槟浴,早前的节目中他也享受过这种待遇。

  76人将追求洛瑞

  据美国媒体消息,76人将在今年夏天对洛瑞展开追求。早前,洛瑞向记者证实自己将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作为猛龙最近几年的核心,如果洛瑞留在猛龙,他能得到一份最大是5年2亿美元的合同,加盟其他球队的话最多就是4年1.52亿美元合同。76人本赛季迎来了恩比德的复出,他在内线的统治力有目共睹,但是球队还需要一个有实力的首发控卫,为恩比德传球,洛瑞是76人的目标。此外,76人目前的总裁科兰杰洛之前就在猛龙,他促成了猛龙12年关于洛瑞的交易,并和后者一直保持联系。

  库普切克或当选老鹰总经理

  早前,布登霍尔泽宣布辞任老鹰运营总裁,专心做球队主教练,总经理威尔克斯也宣布卸任。随后,有消息透露,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将成为老鹰新任总经理。据悉,老鹰最近开始寻找篮球运营部门的新任负责人,前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骑士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等人都在老鹰的候选名单中,而今年二月份刚刚离开湖人的库普切克,自然也在老鹰的目标范围之内。

  恩比德将代表76人抽签

  据美国媒体消息,76人官方今天宣布消息,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将代表76人参加下周举行的乐透抽签仪式。2014年选秀大会上,76人在首轮第三顺位摘下恩比德,在他连续伤停两个赛季之后,终于在本赛季迎来了自己的首秀, 本赛季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够砍下20.2分7.8篮板2.1助攻2.5封盖的惊人数据,他也成为76人未来的希望,和本赛季的状元西蒙斯一起被视为球队的重建的核心。此外,恩比德今年的人气非常火爆,球队让他参加乐透抽签也理所当然,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5月16日举行。

  小刺客:G5是人生最重要一战

  绿军和奇才将在明天迎来天王山之战,绿军核心小托马斯表示,他会把G5当做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会把明天的天王山之战当做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希望我的队友能拿出和我一样的态度。”小刺客还表示,自己已经在赛后观看了比赛,知道他在G4中第三节表现非常不好,并会想办法打破奇才对他的防守。此外,绿军主帅也鼓励小托马斯,希望他能打出稳定的表现。

  猛龙总裁:希望能留下洛瑞

  早前,猛龙核心控卫洛瑞向媒体证实,自己将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猛龙总裁乌杰里在赛季总结会中表示,球队会努力留下洛瑞,“我们会努力留下洛瑞,球队需要他。如果我不能把他带回来,那我就不是合格的管理者。”洛瑞本赛季季后赛再次遭遇伤病,场均只有15.8分3.1篮板5.9助攻1.6抢断,他的年薪只有1200万美元。乌杰里还表示,球队可能会在未来改变风格,重塑新的球队文化,猛龙的目标是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55040.shtml report 2066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伦纳德在马努帮助下离开赛场马刺今天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