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组不败?除了东方谁也没赢 恒大今年亚冠走不远

体育疯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亚冠小组赛第六轮的生死战,坐镇天体的恒大依靠着高拉特的梅开二度最终2-2艰难的和水原战平,凭借这关键1分,恒大也第五次晋级亚冠淘汰赛。

  

  不过和之前4次相比,恒大这次是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的,这也使得在接下来的16强淘汰赛他们将迎来先主后客的赛程,对此,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倒是很淡定:“我没法去选择我比赛的对手,这个我没法决定,我当然希望我们队取得小组第一,但是小组第二也不错,影响不大。”

  此次小组赛,恒大有一点是值得骄傲的,那就是他们在6场比赛里没有吃到一场败仗,从而以不败的战绩杀进了淘汰赛中。但是这6场比赛,恒大只是在实力最弱的东方身上拿到了6分,剩下4场分别主客场面对水原和川崎,恒大都占不到哪怕半点的优势。这说明恒大在亚洲的统治地位已经受到了挑战,这样的挑战来自日本、来自韩国,甚至是来自中国。

  

  由于苏宁和上港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表现十分优异,所以当三支中超球队携手出线的时候,不少球迷都没有太看好恒大。虽然他们确实是靠着实力杀进了16强,但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挑战,而如此不稳定的状态,恐怕恒大这个赛季最后也走不了多远了。

  16强恒大的对手暂时还没确定,但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会是E组的小组第一、来自泰国的劲旅蒙通联。既然对日本和韩国的球队这个赛季亚冠恒大都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那他们又能否在泰国球队身上找到自信呢?当然还有联赛和足协杯多线作战的压力,恒大想要再一次称霸中超乃至整个亚洲的难度看起来是越来越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55543.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亚冠小组赛第六轮的生死战,坐镇天体的恒大依靠着高拉特的梅开二度最终2-2艰难的和水原战平,凭借这关键1分,恒大也第五次晋级亚冠淘汰赛。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