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努绝杀封盖哈登 科比雷阿伦两大杀手也被血帽过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都说“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里,老球员都是经验丰富的家伙,被球迷称为“妖刀”的吉诺比利,40岁的妖刀已经到了生涯的最后阶段,身经百战的他,可谓是马刺队极为关键的一环,他有冷血的三分,有自戳对手心脏的传球,更是一位为关键时刻存在的球员。吉诺比利是马刺比赛中关键时刻必须在场的球员,不只是因为他有出色的进攻,更是因为他有大局观,能够从防守端帮助到球队,关键时刻的盖帽就是吉诺比利隐藏的能力。

  在今天马刺与火箭季后赛的第五场比赛中,妖刀多次扮演球队救星,在加时赛的最后几秒,由他防守火箭球星哈登的进攻,吉诺比利丰富的经验成功的防下了哈登的进攻,成功用一记盖帽守住马刺的主场。

  而在13年总决赛中,热火与马刺的第一场比赛的第四节,吉诺比利关键时刻追帽雷阿伦,压制住热火的反扑,成功在热火主场拿到一场胜利,而吉诺比利的这记封盖就是改变比赛走势的一球。

  07年马刺客场挑战湖人,常规时间最后2.7秒双方打成平手,湖人开球传给科比,吉诺比利关键的盖帽让科比没能完成投球,最后马刺客场加时取胜,吉诺比利关键时刻的表现真的是联盟顶级的。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55747.shtml report 1644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里,老球员都是经验丰富的家伙,被球迷称为“妖刀”的吉诺比利,40岁的妖刀已经到了生涯的最后阶段,身经百战的他,可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