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首尔FCVS浦和红钻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亚冠联赛第6轮,韩国球队首尔FC坐镇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首尔FCVS浦和红钻

  直播时间:5月10日18:0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主队首尔FC目前暂列联赛积分榜第1位,但为了备战次回合的亚冠淘汰赛,将联赛延期,这也保证了球队的充足体能。首回合首尔FC做客0:1不敌浦和红钻,这也给回到主场的首尔FC留下了机会但也暗藏危机。本赛季首尔FC双线飘红,德扬的回归和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加盟让他们的攻击力大增,后者在亚冠小组赛就更是攻入惊人的10粒进球,问鼎本年度亚冠金靴概率极大。但也许是小组赛晋级之路太顺的缘故,进入淘汰赛后他们面对实力不俗的浦和红钻,却未能取得进球和胜利。虽然赛后数据统计首尔FC并不输给对手,但结果说明一切,此番回到主场他们的压力不小。

  客队浦和红钻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可谓是双线起飞,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依旧暂列积分榜第2位。考虑到本周需要奔赴韩国打亚冠次回合的比赛,也是将上周末的联赛延期。球队首回合凭借宇贺神友弥的“神仙球”,拿到宝贵的胜利和一个进胜球。作为日本联赛的传统豪门,球队汇集了国内的不少优秀球员,并且每次入选国家队的人数也是国内球队最多的。深厚的底蕴及球队成熟的传控配合,这些都是球队能够双线作战取得良好成绩的保障。此役球队将做客挑战首尔FC,在手握1个进胜球的优势下,还是有希望将优势转换为晋级的。

  预计首发:

  首尔FC:刘相训,金东宇,金南春,高萩洋次郎,高尧韩,奥斯玛,高光民,金元植,朱世种,达扬诺维奇,阿德里亚诺

  浦和红钻:西川周作,真野智章,森协良太,远藤航,阿部勇树,柏木阳介,宇贺神友弥,关根贵大,李忠成,兴梠慎三,武藤雄树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0281.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亚冠联赛第6轮,韩国球队首尔FC坐镇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首尔FCVS浦和红钻直播时间:5月10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