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和火箭哪队打勇士更好?马刺这三点比火箭好!

体育新风尚 阅读(0) 评论()

  今日刚结束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队客场大战马刺的比赛,最终双方经过一个加时赛才分出了胜负,最终马刺队以3分战胜了火箭队,现在马刺就暂时以大比分3-2领先于火箭队!今天哈登出战43分钟24中11砍下33分10次助攻外加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不过还伴有9次失误!

  本赛季的火箭不管能够走多远确实已经让球迷们非常满意和肯定了,特别是哈登的带队能力已经进入一个哈登的火箭时代!常规赛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最终以西部第三的位置进军季后赛,现在一路厮杀到了西部半决赛,和西部强队马刺队打得难解难分!而勇士队早早的就以两个4-0横扫的两个对手提前进军西部决赛!那么到底是马刺队打勇士队更好还是火箭队去打勇士队更棒呢?总体个人觉得马刺队有三点比火箭队更有优势,打勇士队会更有可比性一些!

  首节一点就是两队直接的教练对比,相比火箭队教练,波波不管是从职业生涯还是从执教能力方面都占居上风,只能说因为邓肯的退役,让现在的马刺队没有像之前那样更容易被波波所掌控,威力方面也确实降了一些!不过只要有波波维奇在的马刺队必然你不能掉以轻心!其次马刺队可以上场打球的人比火箭队多,从马刺队和火箭队系列赛中不难看出火箭队时常只坚持用7人轮换,而马刺队却可以达到8人或者9人轮换!

  而且在今天比赛中帕克因伤已经缺席接下来的所有比赛,而今天的伦纳德第四节打到末尾因为脚踝扭伤未能上场打加时赛,不过加时赛在格林的连续得到7分,还有马努的关键盖帽都是今天马刺队能够取胜的最主要原因!今天马刺队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最后一点马刺队的“老油条”比火箭队更多!虽说像马努和加索尔等都是老将,但是马刺队有好几个球员都是拥有一次或者以上的总冠军经验的球员,季后赛和常规赛必然是两种概念,或许有时候更多的是需要这样的“老油条”才更具有冲击总冠军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风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1602.shtml report 1314 今日刚结束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队客场大战马刺的比赛,最终双方经过一个加时赛才分出了胜负,最终马刺队以3分战胜了火箭队,现在马刺就暂时以大比分3-2领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