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龙江龙云格斗打入精武门团体总决赛晋级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龙云格斗精武门团体总决赛晋级之路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这就是黑龙江省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在晋级精武门团体总决赛之路上的强势表现!

  团体小组赛中,黑龙江省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与青岛鑫江国际搏击、大连北方、大和泰拳同分在C组,黑龙江龙云格斗的表现堪称统治级,三轮全胜,不失一场,霸气侧漏!

  小组赛首轮,面对青岛鑫江国际搏击,黑龙江龙云格斗并未遭遇多大麻烦,“以老带新”的阵容,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5:0轻松获胜;第二轮与东北兄弟大连北方的对决,保持阵容不变的黑龙江龙云格斗一鼓作气,又一个5:0完胜对手;最后一轮由于对手弃权,黑龙江龙云格斗直接以5:0获胜。三轮小组赛,三个5:0,这支“北境豪门”带着不败金身,强势杀入半决赛!半决赛面对商丘波帕姆,黑龙江龙云格斗再次派出阵中的“五虎上将”,虽然没有零封对手,仅仅是在最后一场无关胜负的情况下丢掉一分,但仍以4:1的比分收获一场大胜,昂首挺进总决赛!

  由尚志法、解俊鹏、袁埜、拉乌力和姜涛组成的“五虎上将”是黑龙江龙云格斗雷打不动的主力阵容,以及姜龙云老师运筹帷幄,率领众弟子一路过关斩将,晋级总决赛,精武门团体总冠军宝座,黑龙江龙云格斗志在必得!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团体总决赛将于5月13日20:00时拉开帷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3404.shtml report 565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这就是黑龙江省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在晋级精武门团体总决赛之路上的强势表现!团体小组赛中,黑龙江省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与青岛鑫江国际搏击、大连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