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斗兄弟精武门团体决赛晋级:半决赛逆转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格斗兄弟精武门团体总决赛晋级之路

  “跌宕起伏,峰回路转”,也许只有这八个字才能充分解读格斗兄弟(北京)俱乐部在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的晋级之路了。

  团体小组赛中,北京格斗兄弟与北京自由人、山西鑫度、河北顽石同分在A组。小组赛第一轮,北京格斗兄弟轻松地以4:1将河北顽石斩落马下,取得“精武门”的开门红;第二轮比赛中,北京格斗兄弟遭遇山西鑫度的顽强抵抗,前四场比赛双方战成2:2平手,最终依靠老将高博在第五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才3:2赢下比赛,涉险过关;最后一轮比赛,则上演了一出“京城德比”的精彩对决。此前的比赛两支俱乐部均取得两连胜,只有胜者才能晋级四强。这场比赛也充分体现出了姚红刚老师排兵布阵的精妙之处,赛前姚红刚老师针对对手的阵容,做出了战略性的改变,果断地替换了两员大将。在首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连扳四场,最终4:1逆转获胜,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与四川恩波格斗的对决中,北京格斗兄弟2:3惜败,然而,由于对手因伤病问题,无法参加最终的总决赛,北京格斗兄弟凭借第三的成绩,补位参加总决赛。

  意志坚强的人,总能抵达成功的彼岸。这一路走来,北京格斗兄弟的实力观众有目共睹,我们坚信,北京格斗兄弟在经历了“跌宕起伏,峰回路转”的晋级之路后,必将在总决赛的擂台上,发挥出更高的水平,证明他们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3790.shtml report 571 “跌宕起伏,峰回路转”,也许只有这八个字才能充分解读格斗兄弟(北京)俱乐部在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的晋级之路了。团体小组赛中,北京格斗兄弟与北京自由人、山西鑫度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