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西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上港视频直播预告

雷速足球 阅读(0) 评论()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F组

  【对阵球队】:西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上港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18:00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8时,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上海上港客场面对西悉尼漫步者,上港已经确保出线,最后一轮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取小组头名。

  西悉尼此次亚冠表现糟糕,前5轮后他们仅赢1场,现在小组垫底,早早失去晋级希望。这轮对于西悉尼来说完全无欲无求。球队上轮小组赛在客场被浦和6-1血洗,全队士气大跌。

  加上已经没有联赛任务,西悉尼全队已经好几天没有正式比赛可打,全队状态也是未知数。不过从最近的5场来看,西悉尼未尝胜绩,近2个主场也是1平1负。

  此前西悉尼小组赛首次和上港交手,在客场也是1-5惨败而归,从实力上讲,西悉尼差距很大,不过这场上港采用轮换政策,西悉尼至少不会遭遇大败。

  上海上港这赛季在亚冠表现强势,球队如今5轮小组赛后取得4胜1负,暂时积12分位居次席。球队近期6场比赛4胜2平状态出色,近3个客场则是1胜2平,上港的客场稍显乏力。

  有消息称,这场比赛胡尔克和奥斯卡可能都不会随队出征,这样一来上港客场取胜的难度将会增加。由于上港落后浦和,这场必须全力争胜才有可能拿到小组头名,同时还要看浦和和首尔的比赛结果。对于上港来说,客场拿下西悉尼是作为小组收官的最好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5728.shtml report 1402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F组【对阵球队】:西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上港【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18:00【直播信号】:https://t.c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