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尔萨:桑保利要强于我,他的荣誉比我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贝尔萨日前在里约热内卢参加了一次足球集会,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对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的一些看法。贝尔萨直言桑保利的执教能力要强于自己,他的这位阿根廷同胞比自己更容易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贝尔萨称赞桑保利

  贝尔萨说:“桑保利比我更优秀。我这样说并非是为了显得谦虚,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对比一下我们两个人的简历。我从未赢得过任何大赛荣誉,而桑保利则明显不同。他的适应能力比我要强多了。”

  在足坛有很多人将贝尔萨视为桑保利的导师,两人的执教风格有些相似,先后执教过智利国家队。贝尔萨下赛季重返法甲联赛执教里尔,而目前执教塞维利亚的桑保利很可能会坐上阿根廷国家队的帅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6640.shtml report 453 贝尔萨日前在里约热内卢参加了一次足球集会,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对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的一些看法。贝尔萨直言桑保利的执教能力要强于自己,他的这位阿根廷同胞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