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贝长子甩超杀女找御姐 18换3女友第一次约爸在场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贝克汉姆家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小七是全球宠儿,而大儿子布鲁克林也已经步入时尚圈,他换女友的速度绝对要超过自己的父亲。最新爆料,近日18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被拍到和比他大8岁的歌手瑞塔-欧拉手牵手举止亲昵吃饭,姐弟恋似乎有谱。

  布鲁克林和瑞塔-欧拉

  布鲁克林出生于1999年,年纪不大,感情经历却十分丰富。

  贝克汉姆曾经披露,儿子14岁半第一次约会。那是一个情人节,布鲁克林表示要带一个女孩去约会,而贝嫂维多利亚要求贝克汉姆必须跟着去,否则就不让布鲁克林约会。最后,小贝找了一家小的日本寿司店,儿子在吧台坐下,小贝隔着5个桌子坐下,气氛颇为尴尬。

  2015年,布鲁克林被媒体拍到和法国小妞Sonia Ben Ammar同游游乐场,举止十分亲昵。

  2015年,布鲁克林和索尼娅

  媒体纷纷猜测,俩人当街拥抱,坐实恋情。

  后来,布鲁克林直接在Instagram上公开,发布了一张俩人抱在一起的照片。但是,这段感情随着暑假结束而终结。

  到了2016年,布鲁克林突然和《海扁王》中的超杀女科洛·莫瑞兹搞到了一块。

  小小贝和大他2岁的美国女星“超杀女”科洛·莫瑞兹一同在加州圣塔莫尼卡玩滑板。

  小贝长子与“超杀女”科洛

  虽然最开始,莫瑞兹并不承认:“我不知道所谓的‘约会’现在这年代是什么意思,这太扯了。难道我就不能两个人一起出去玩?或者心血来潮去吃个晚餐?为什么去玩滑板就不能仅仅是想和一个男生玩滑板?连番回答否认两人恋情。

  但是,有报道称布鲁克林和科洛-莫瑞兹已经交往三个月,两人在巴黎时装周上相识。很快又被抓到公开牵手,还要抵赖吗?

  两位被媒体从从小看到大的青年选手恋爱引起了超高关注度,他们一起出席活动……

  两人一起去迪士尼,似乎和上一任女友也去过。

  两人还一起拍了封面大片。不过这组封面是在俩人分手以后才发行的。

  热恋期间,俩人的Instagram给单身狗们的狗粮撒的有点多……

  就连一贯高冷的母亲维多利亚都公开在Instagram夸赞超杀女。

  但是因为超杀女在美国,布鲁克林生活在英国,俩人异地的时候,布鲁克林觉得超杀女太粘人了,所以分手。

  后来又分分合合,有过几番反复。而在1个月前,他曾经与最初的法国女友索尼娅、母亲维多利亚同逛卢浮宫。期间他不时担任摄影师,沿途帮女方拍照,其亲昵互动感觉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般,带着女友和已认可的妈妈一起游玩。

  近日,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被曝与瑞塔·欧拉等人在伦敦吃饭,吃饭期间两人举止亲近,更在酒吧附近亲暱牵手,十足热恋中的情侣模样。

  有知情人士爆料,“虽然女方大他8岁,但2人迅速擦出火花”,并称2人当晚互动热络,最后更一起偷偷从后门离开,不过是不是真的在热恋,两人至今没有回应。

  欧拉出生于1990年,这位英国女歌手实力很强,2012年发行的首专《Ora》就有三首歌相继登上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她也是那年第一位拥有三个冠军的歌手。2014年获得第33届全英音乐奖三项提名,之后又成为《英国好声音》第4季评委。

  出席英国好声音节目

  除了动人的歌喉,Rita的长相也风情万种,她在《五十度灰》扮演男主角Christian Grey家领养的妹妹Mia Grey,还顺便献唱了电影原声《Kiss Me》。

  此前,欧拉还曾经与F1车手汉密尔顿传出绯闻。2016年7月19日,F1著名车手汉密尔顿现身纽约街头,他被人拍到与瑞塔·欧拉前后脚走出公寓,此前二人的恋情就曾遭曝光,但当事人并未回应,此次被拍到出现在纽约同一幢大楼里,不禁引人遐想,是否已经坐实了恋情。

  欧拉曾和F1车手汉密尔顿传出绯闻

  不知道这次布鲁克林算不算挖了汉密尔顿墙角,不论如何,这段姐弟恋跟法国新科总统马克龙娶了大自己24岁的同学妈妈比起来,都不算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7800.shtml report 6962 贝克汉姆家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小七是全球宠儿,而大儿子布鲁克林也已经步入时尚圈,他换女友的速度绝对要超过自己的父亲。最新爆料,近日18岁的布鲁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