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布真正以球赚钱,曼联才是真壕

  

  一比分带来最新情报伊布因为重伤静会有很长时间看不到他的表现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继续成为各路媒体的封面头条。昨天《足球解密》一书中便爆料,伊布是如今英超的第一高薪球员,周薪高达36万镑,累计拿到的进球奖金也有286万镑。

  《每日邮报》称,根据曼联和伊布签下的合同,根据进球数的不同,伊布每个进球的奖金价值也是不同的。前5个进球的总奖金为23.6万镑,平均每个进球价值4.7万镑(约42.3万人民币)。而第6-10个进球总共能赚到39.5万镑的奖金,平均每个进球的价值上升到7.9万镑(约71.1万人民币)。

  随着进球达到两位数,奖金数和进球的平均价值也开始猛涨。伊布的第11-15球总计为他赚到了55.5万镑的奖金,平均每球价值11.1万镑(约99.9万人民币)。第16-20球为他赚到了71.5万镑的奖金,平均每球14.3万镑(约128.7万人民币),按平均数来算,这个阶段的进球也是最值钱的。

  而从第21球-第35球,总计奖金会高达92.5万镑,平均每球11.9万镑(107.1万人民币)。不过由于受伤,伊布未能全部实现,最终进球数停在了28球上。最终伊布本赛季的进球奖金总额为286万镑(约2574万人民币)。《每日邮报》更是有一张图分别列出了伊布的每个进球的价格,真不愧是英超的第一打工皇帝!

  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70449.shtml report 949 一比分带来最新情报伊布因为重伤静会有很长时间看不到他的表现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继续成为各路媒体的封面头条。昨天《足球解密》一书中便爆料,伊布是如今英超的第一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