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岛选择打恒大!川崎比恒大难对付,今晚争第一!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10讯,今天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末轮日本鹿岛鹿角和泰国蒙通联的比赛就要开打,鉴于两队都已经成功晋级亚冠16强所以本场比赛无关两队的出线之争,此战唯一的焦点是比赛胜者将获得该组头名,而该组头名将在16强淘汰赛中面对中国的广州恒大!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踩场中,鹿岛鹿角的主力前卫永木亮太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表示:川崎前锋近况很好,不管是J联赛还是在亚冠联赛上他们都是我们的大敌。今晚对泰国蒙通联的比赛我们全队会全力争取胜利,争取下轮淘汰赛去迎战广州恒大。当记者询问为何宁愿碰广州恒大都不愿意碰川崎前锋时,永木亮太回答道:我们对川崎前锋历史战绩应该是9胜6平18负,川崎前锋这赛季在换了主教练风间八宏,大久保嘉人转会,主力缺阵,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都能在亚冠联赛上打平广州恒大,这证明川崎实力在恒大之上。另外我们知道广州恒大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他们太过依赖外援,相比对阵整体实力更加平均的川崎前锋,明显对阵广州恒大时更好的选择!

   目前鹿岛鹿角全队已经乘上球队大巴前往比赛场,根据鹿岛鹿角目前提交的首发11人名单来看,他们今晚是以全主力阵容出战此次来访的蒙通联,面对以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的蒙通联队想必鹿岛鹿角将如愿取得3分,那么不出意外的话广州恒大的亚冠16强淘汰赛对手将是日本的这支鹿岛鹿角队!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70477.shtml report 1566 2017年5月10讯,今天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末轮日本鹿岛鹿角和泰国蒙通联的比赛就要开打,鉴于两队都已经成功晋级亚冠16强所以本场比赛无关两队的出线之争,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