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巴卡有意联手哈登?火箭2000万顶薪抢人

就是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在客场输掉了与马刺的天王山之战,但是火箭的系列赛还没结束,对于火箭来说还有一线生机。但是,最近的几场比赛,火箭的内线在马刺的双塔面前吃了大亏,篮板球几乎场场被爆,特别是今天在关键时刻,火箭就是拿不下篮板,直到被马刺打进。

  这种现象已经在告诫火箭,如果今年夏天不进行补强的话,西部半决赛或者是西部决赛就已经是火箭的极限了,不会再有太大的突破。所以,火箭还是要努力的去补强内线,尤其是他偏软的大前锋位置。其实,在这个系列赛中,火箭的中锋卡佩拉已经表现的十分强硬了,中锋的补强火箭倒是可以稍微等等,不必着急。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一条大鱼,那就是塞尔吉-伊巴卡。在猛龙输给骑士队的之后,伊巴卡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所以现在对于他来说,需要对于自己的下一个东家进行考量,最关键的这是他最后一次争取得到顶薪合同的机会了。据悉,他对于加盟火箭很感兴趣,一是火箭的表现打动了他,二则是火箭愿意给他顶薪合同。

  火箭现在的大前锋是莱恩-安德森,尽管安德森在季后赛慢慢的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但是他的防守还是火箭一个很大的漏洞,同时,火箭今天将他放到替补阵容之后,发现他打替补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他作为首发的话,对于火箭的防守其实是一种伤害。所以,伊巴卡加盟火箭与安德森留下并不矛盾。

  伊巴卡的三分球实力也是很不错的,本赛季的命中率达到了39.8%,比起安德森也不差很多,所以在首发阵容里面伊巴卡也是可以和哈登打挡拆,帮助哈登拉开空间的。同时,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伊巴卡尽管盖帽实力与当年相比有所下降,但是依旧是联盟最出色的防守人之一,不管是顶防还是协防。

  火箭对阵马刺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让哈登去顶阿德或者是加索尔,这对于哈登的体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消耗。如果火箭有伊巴卡的话,就可以在这时候释放哈登,对于火箭的死亡五小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升级。所以说,伊巴卡是非常适合火箭的,如果莫雷今夏顶薪拿下他的话,对于火箭的帮助绝对是不言而喻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72972.shtml report 1707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在客场输掉了与马刺的天王山之战,但是火箭的系列赛还没结束,对于火箭来说还有一线生机。但是,最近的几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