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选择全套泰勒梅高尔夫球具 开启新篇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 Calif. (05月09日, 2017) ---

  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今日宣布,摘得四次大满贯冠军、荣获两次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几乎测试了所有主流的高尔夫球具生厂商之后,选择与泰勒梅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随着他签约泰勒梅全套球具和高尔夫球,麦克罗伊成为泰勒梅超强签约球员阵容的又一名猛将,该阵容囊括现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以及另外6名在高尔夫球世界排名前12位的选手。与28岁的北爱尔兰人的签约,是泰勒梅公司又一决定性的举措,泰勒梅又一次传达了公司的理念——生产世界最好的高尔夫产品,并将他们交给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手中。

  麦克罗伊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加入了泰勒梅的团队,其成就已然使他成为了一名精英级高尔夫球手,同时也是巡回赛上任何一名优秀球员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作为史无前例、顽强拼搏并力求表现的优秀选手之一,13次美巡赛和13次欧巡赛的冠军头衔并不能使麦克罗伊感到满足;他正在努力追求他的第五个大满贯冠军和更多成就,希望通过使用新的TaylorMade全套球具向世界第一的荣誉奋斗,从而开启他职业生涯的另一个篇章。

  “我的未来掌握在我的手中——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泰勒梅的原因。我已经历经很多比赛,也测试了行业里大部分品牌的产品,但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对正在使用的这些球具而感到兴奋不已。”罗里•麦克罗伊说道。

  早在2016年夏天,麦克罗伊就表示他打算花费一整年的时间来测试市面上主要品牌商的几乎所有产品。他也表示如果遇到一个十分喜欢的产品,他会加快速度做决定并考虑签署长期协议。在测试了TaylorMade的全套产品后,显然他的决定变得十分明确,这家公司的产品比他之前使用过的任何产品都更能助其发挥出最佳水平。

  TP5x高尔夫球

  促使麦克罗伊做出决定的关键是TP5x高尔夫球所具有的最佳突破表现,特别是在应对受风影响的环境下。在过去,麦克罗伊要不就是以牺牲果岭边的控制表现为代价换得铁杆击球表现,要不就是以牺牲铁杆的击球距离和轨迹为代价换得更好的果岭控制性。麦克罗伊了解他过去使用的高尔夫球在他的所有击球中的表现能力,当测试了全新泰勒梅TP5x高尔夫球之后,马上就知道这款球能够铁杆能够同时实现击球距离最大化并提供业内最佳果岭边控制表现,特别是有风天气下。在与泰勒梅团队测试了这款球之后,麦克罗伊几乎立即就决定要与TP5x高尔夫球签约。

 

  17年款M2发球杆

  麦克罗伊的远距离发球是他在比赛中的最大优势之一,所以对他而言,优化他的发球杆是测试环节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麦克罗伊为了找到最佳搭配组合,尝试了各种杆头、杆面角度、凹槽、杆身重量和可调整设置。最后,麦克罗伊和泰勒梅的团队选择了倾角9.5°度的M2发球杆(更多规格资料请参考下文中的球包信息内容)。

 

  如下图所示,他在测试期间多次发球的平均距离是非常惊人的:

  - 球速达181MPH

  - 起飞角度为12.3°

  - 球的倒旋2119

  - 平均发球飞行距离为315.8码,所有测试发球平均总距离为338.5码

 

  17年款M2球道木杆

  与发球杆的测试类似,麦克罗伊测试了17年款M1和M2球道木杆的各种杆头,其中包括不同的杆面角度、挥重以及杆身。选择一款既能满足麦克罗伊的喜好,又能用于开球,也能帮助他只用第二杆攻上五杆洞的果岭的球道木是非常关键的。他对M2球道木杆的渴望在大师赛中就显现了——当时他使用了两只M2 球道木杆,赛后评论也提到这两只球道木杆和他之前用的产品比较起来有多么明显。在测试中,从他对于M2球道木杆提供的多情况适应性和击球的手感中可以印证他之前那些发自内心的评论。

 


  “Rors Proto”铁杆

  麦克罗伊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使用刀背式的铁杆,他与泰勒梅的研发团队密切合作,测试了卡尔斯巴德研发团队一直在研发的原型刀背铁杆。这款新铁杆具备较短的刀背长度、较少的偏移和修正过的简洁形状,“Rors Proto”铁杆不仅超出了麦克罗伊的对于铁杆性能的预期,而且也从视觉上吸引了他。除了他专属定制的新铁杆,他还会选择P750 Tour Proto的3号和4号铁杆。

 

  Milled Grind挖起杆

  毫无疑问,麦克罗伊可以用他的击球距离征服高尔夫球场,而这个优势也让他比普通的选手在四杆洞上更多地需要挖起杆击球,所以找到最佳的挖起杆和研磨技术来满足他在竞技时多样化条件下的每次击球无比重要。经历一个完整的测试过程之后,麦克罗伊将最终使用这款根据他的个人需要量身定做的Milled Grind挖起杆来帮助他实现完美表现。结果显示,与其他挖起杆比较,Milled Grind挖起杆具备显著的优势——史无前例的精准性、极致的草皮反馈和一致的表现力。

 

  推杆

  在接下来的几周,泰勒梅成员及产品团队将和麦克罗伊紧密协作,为他发现最理想的推杆模型。

  “拥有一个四次大满贯赛事冠军、除了对最好的高尔夫装备和高尔夫球之外别无他求的选手,来找到你的公司并希望与你见面,这简直不可思议!我们的巡回赛队伍和产品团队已经与麦克罗伊密切合作好几个月,经过高强度的全面测试之后,我们非常高兴他选择加入了泰勒梅团队,去开启他的职业生涯辉煌灿烂的下一篇章。”——泰勒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beles说道。

  让我们一同近距离看下麦克罗伊本周球员锦标赛的球包装备吧:

  - 2017 M2发球杆 / 倾角9.5°/ MCG Kuro Kage Silver 70 XTS杆身

  - 2017 M2球道木杆 / 倾角13.5°/ MCG Tensei CK Blue 90TX杆身

  - 2017 M2 球道木杆 / 倾角19°/ Fujikura Composites Pro P95X杆身

  - P750 Tour Proto铁杆 / 3-4 / 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 “Rors Proto”铁杆 / 5-9 / 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 Milled Grind挖起杆 / 倾角48°、54°和60°/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 TP5x高尔夫球 / 22号球

 

  *该图片非麦克罗伊本次球员锦标赛参赛实际使用球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75944.shtml report 79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