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萨巴蒂尼出任苏宁体育技术总监

魔方元 阅读(0) 评论()

  5月10日,苏宁集团宣布前罗马技术总监萨巴蒂尼将出任技术总监的角色。去年11月,萨巴蒂尼离开了罗马,他现在将任职于苏宁体育。

  昨天晚间,苏宁集团将任命萨巴蒂尼的消息已经被泄露。

  苏宁集团确认,萨巴蒂尼将同时管理两家俱乐部的事宜,那就是国米和中国南京的江苏苏宁。

  而苏宁集团在自己官方微博中写道:

  今天下午,苏宁体育在南京总部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传奇足球经理人沃尔特-萨巴蒂尼先生加盟,出任技术总监一职。

  他未来主要负责苏宁体育在足球领域宏观战略制定方面的工作,包括竞训体系战略规划、全球青年球员选拔培养、教练员培养、医疗康复体系建设等。

  萨巴蒂尼先生先后就职过拉齐奥、巴勒莫、罗马等多家欧洲知名俱乐部,发掘和运作过包括内斯塔、加图索、帕斯托雷、皮亚尼奇、纳英格兰等众多球星,经验丰富。

  相信他的加盟,会为我们带来最成熟和最先进的足球管理经验,帮助联通苏宁全球俱乐部体系和青训体系,共同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体育集团。欢迎他的加入!

sports.sohu.com true 魔方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79751.shtml report 1183 5月10日,苏宁集团宣布前罗马技术总监萨巴蒂尼将出任技术总监的角色。去年11月,萨巴蒂尼离开了罗马,他现在将任职于苏宁体育。昨天晚间,苏宁集团将任命萨巴蒂尼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