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武磊闪击埃神点射 上港暂2-2平西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比赛,仅仅20秒武磊便打破僵局,但马上西悉尼由楠神顺平和卢斯蒂卡进球反超,埃尔克森点球帮助上港扳平,上海上港暂时2-2西悉尼流浪者。

  本轮之前,西悉尼流浪者已经确定出局,而上海上港则提前出线,不过博阿斯的球队还要和浦和红钻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当然对于上海上港不利的是他们需要看J联赛球队的脸色,只有在浦和红钻平局,上海上港赢球,或者浦和红钻输球,上海上港不败的情况下,博阿斯的球队才能以F组头名身份晋级,从而避免在16强战中与江苏FC队上演中国德比。上周六,上海上港队在中超联赛中主场3-0完胜贵州智诚,取得正赛3连胜的同时,也将正赛不败记录扩大到7场。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上港右路进攻,武磊禁区右侧打远端破门,上港1-0西悉尼。第3分钟,西悉尼扳平比分,安东尼斯前场带球送出直塞,楠神顺平插上面对门将打门左侧得手,上港1-1西悉尼。第6分钟,西悉尼反超比分,楠神顺平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横敲,卢斯蒂卡接球打近角得手,上港1-2西悉尼。随后武磊右路突破底线传中,艾哈迈多夫插上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10分钟,卢斯蒂卡右路半高球给到禁区,斯考特前点打门偏出。

  第13分钟,楠神顺平中圈摆脱斜传右路,斯考特右侧插上禁区内面对颜骏凌一脚射门被没收。第14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中路的定位球,埃尔克森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第18分钟,吕文君左侧角球找前点,埃尔克森头球后蹭被门将拿到。2分钟后,武磊右侧突破,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后卫门线解围。第21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分球右侧,武磊右路传前点,埃尔克森外脚背弹射偏出。第22分钟,埃尔克森杀入禁区被博尔达踢倒,上港获得点球机会,埃尔克森点球一蹴而就,上港2-2西悉尼。

  第28分钟,武磊后场杀出断球,一路狂奔到禁区,面对门将一脚打门偏出。第32分钟,安东尼斯前场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林创益外围接球打远射偏出。第44分钟,楠神顺平禁区内左侧突破,右脚低平球抽射,球被孙乐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2西悉尼流浪者。

  西悉尼流浪者:20-扬耶托维奇,2-科尔,7-卢斯蒂卡,10-尼古拉斯-马丁内斯,12-斯考特-内维尔,14-楠神顺平,15-基林-巴克斯,18-科恩思韦特,22-阿斯普罗,23-斯考特,24-安东尼斯

  替补:1-泰森,6-尼科尔斯,8-迪马斯,11-桑塔拉卜,16-索蒂里奥,17-阿里茨-博尔达,42-基努-巴克斯

  上海上港: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5-林创益,18-张一,23-傅欢,28-贺惯,25-艾哈迈多夫,11-吕文君,7-武磊,9-埃尔克森

  替补:4-王燊超,6-蔡慧康,14-李圣龙,17-张华晨,29-郑致云,34-陈威,36-俞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1297.shtml report 1444 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比赛,仅仅20秒武磊便打破僵局,但马上西悉尼由楠神顺平和卢斯蒂卡进球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