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R.史密斯一位被篮球耽误的高尔夫爱好者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是热衷高尔夫众所周知,他对高尔夫的热爱几乎像他庆功不穿上衣一样着迷。

  在季后赛4-0横扫多伦多猛龙后,这位骑士球星没有观看其他NBA的季后赛,而是把电视换到了……美国高尔夫频道!

(J.R.史密斯赤膊打高尔夫)

  不过很明显,因为他喜欢高尔夫,所以他没有时间在电视观看其他的节目,包括在NBA季后赛上他可能要对阵的球队。他成绩还抱怨过,因为季后赛时间持续太长,他打高尔夫的时间被大大缩短。休赛期期间,他每天都要打高尔夫。

  从事情的发展看,史密斯自己再回到高尔夫球场恐怕需要一段时间了。他所在的克里夫骑士队有望在总决赛上连续第三年遭遇金州勇士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1305.shtml report 909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是热衷高尔夫众所周知,他对高尔夫的热爱几乎像他庆功不穿上衣一样着迷。在季后赛4-0横扫多伦多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