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巴蒂尼:为苏宁拒蓝军巴黎 积分垫底非真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萨巴蒂尼:为苏宁拒蓝军巴黎


  (搜狐体育 裴力)江苏苏宁今天下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意大利人沃尔特.萨巴蒂尼入主俱乐部,担任江苏苏宁体育技术总监,随后萨巴蒂尼也接受记者的采访。

  记者: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都向您发起过邀请,但您最终选择加盟苏宁,请问是什么因素吸引您加盟苏宁体育?加盟苏宁体育后您主要的工作是什么?

  萨巴蒂尼:苏宁体育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决心深深打动了我,来到苏宁我也感到非常荣幸。当然,选择在苏宁工作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其中包含了很多责任感。中国是一个有着厚重文化和历史积淀的国家,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来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想说的是,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使命。

  而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我的首要工作就是帮助苏宁和国米提高成绩,这需要我们在俱乐部运营管理、青训体系、技术体系和医疗康复体系建设等多方面进行努力。

  记者: 您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么?对于中国和中国足球有什么认识?

  萨巴蒂尼:我来过中国很多次了,对于中国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目前中国足球环境越来越好,各项足球工作都在高速的发展中,我也看过很多中国的比赛,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的教练员和球员来到中国,使得中超联赛也进入了良性的发展。当然,我还是一个新人,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还很浅显,所以我也会尽快更深入地了解中国足球,更好的来完成我的后续工作。

  记者:目前苏宁易购队在亚冠表现出色,但在国内联赛遇到困难,您前期主要也会主要工作地点在中国,您会给苏宁易购队带来哪些帮助?

  萨巴蒂尼:之前,我已经观察了很长时间,苏宁易购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强,我也会进一步观察,帮助苏宁球员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能力;从上赛季结束后,我就和苏宁高层保持联系,苏宁一直在对俱乐部进行长远的规划。目前球队确实遇到了问题,但积分榜并不是苏宁实力的真实反映,我们也有时间有能力去改变这个现状。这也是我下边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也会和教练团队一直找到问题所在,共同解决,尤其是在球队训练、球队管理、球员团队自信心建设、医疗康复等各方面进行改善,帮助球队尽快调整。同时,国米也是苏宁旗下的俱乐部,虽然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但是我们希望两支球队能共同成长,共同赢球。

  记者:作为一名知名的足球经理人,在欧洲赛场,运作过一系列的优秀球员的交易,经验丰富,而目前在中超新政下苏宁仍有一个外援名额,您是否考虑?

  萨巴蒂尼:目前江苏苏宁的外援水平还是比较高的,至于是否再引入一个外援,这是球队主教练决定的,因此我也会和主教练进行沟通,按照他的战术体系来做进一步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2625.shtml report 1526 萨巴蒂尼:为苏宁拒蓝军巴黎(搜狐体育裴力)江苏苏宁今天下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意大利人沃尔特.萨巴蒂尼入主俱乐部,担任江苏苏宁体育技术总监,随后萨巴蒂尼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