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爷成大腿助尤文入决赛,你了解这个最佳右后卫么

老妹说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2比1击败摩纳哥,两回合总比分4比1淘汰摩纳哥晋级本赛季欧冠决赛!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是球队头号射手伊瓜因,也不是阿根廷新星迪巴拉,也不是球队门将老妖布冯,而是右后卫巴西人阿尔维斯。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上演助攻梅开二度助球队取得胜利,而又在本场比赛中又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比1击败摩纳哥,总比分4比1强势晋级到决赛。毫无疑问,阿尔维斯是全场最佳,他在半决赛的发挥是尤文能在3年内第二次打进欧冠决赛的重要原因。此时巴萨高层看见2爷犹如神助的状态是否后悔当初把他送到尤文图斯?不过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如今巴萨只能眼巴巴的盼着皇马失误,看看是否能捡一个西甲冠军,并且提前备战国王杯。

  丹尼尔·阿尔维斯(Dani Alves da Silva),出生于1983年5月6日,巴西足球运动员,身高1.73米,体重64公斤,司职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开始巴西的巴希亚队,这是一支巴西乙级联赛的球队,丹尼尔·阿尔维斯不到18岁就开始为球队出战,2002年夏天,在巴乙联赛中表现突出的阿尔维斯受到西班牙塞维利亚队关注,塞维利亚队决定先租借他一年。丹尼尔·阿尔维斯在塞维利亚发挥出色,很快在西甲联赛上打上主力。2006年帮助塞维利亚队夺得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后,丹尼尔·阿尔维斯吸引了其他欧洲豪门的关注,在那个夏天,利物浦队只差一步得到阿尔维斯,他们最终800万欧洲的报价没有被塞维利亚队同意,2006年12月,丹尼尔·阿尔维斯与塞维利亚队续约。2007年丹尼尔·阿尔维斯帮助塞维利亚卫冕联盟杯,又在国内赛场上连夺国王杯和超级杯冠军。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丹尼尔·阿尔维斯对巴西记者说,他希望离开塞维利亚,加盟一支欧洲豪门球队。

  2008年7月以35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巴塞罗那,随队获得了三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还随队夺得过西甲联赛、西班牙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等赛事的冠军。在巴萨他和梅西的配合天衣无缝,在梅西职业生涯中,给他送出的助攻最多的不是哈维,不是伊涅斯塔,而是阿尔维斯。比赛中右边一条路都是他的区域,这条右路走廊没人能够防得住他,在巴萨,他被称为世界最佳右后卫。不过就在北京时间2016年6月2日,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俱乐部总监罗伯托-费尔南德斯证实,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将会离队并加盟尤文图斯。

  2016年6月2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阿尔维斯加盟。

  在尤文图斯,34岁的阿尔维斯似乎并没有状态下滑的意思。本赛季帮助尤文图斯稳获意甲冠军的情况下,又随着尤文图斯打进欧冠决赛,如果尤文图斯能够成功举起大耳朵杯,他的职业生涯成就将会更上一个台阶,他还是右后卫位置上的最佳人选。看着2爷在尤文图斯迎来第二春,估计此时的巴萨高层和巴萨队友特别的想念这位曾经诺坎普老战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4412.shtml report 2145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2比1击败摩纳哥,两回合总比分4比1淘汰摩纳哥晋级本赛季欧冠决赛!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是球队头号射手伊瓜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