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麦克罗伊签泰勒梅,两次换杆与两段感情的奇妙关系

高球是个圈 阅读(0) 评论()

  随着耐克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与耐克签约的球员就面临了选择新球杆的问题。

  今年初,老虎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前夕,宣布与泰勒梅达成了球具使用协议,将使用泰勒梅的木杆、铁杆和挖起杆。

  现在,麦克罗伊也步其后尘,与泰勒梅签约,在新赛季将使用泰勒梅的除推杆之外的全部装备,包括高尔夫球。

  伍兹、麦克罗伊,再加上去年底与耐克球衣签约的简森·戴伊,三人几乎如出一辙,在球衣鞋帽和球具上分别选择了耐克和泰勒梅。

  三人还联合小魔女魏圣美一起,在年初拍了一个耐克的电视广告,四人互怼对方,相爱相杀。

  麦克罗伊从14岁业余球员时开始,便开始使用Titleist的球杆和球,2007年当18岁的麦克罗伊转职业时,他顺理成章与Titleist正式签约,使用Titleist全套球杆和球。

  球鞋赞助来自与Titleist同属高仕利公司的FootJoy,球衣则是由奥克利提供赞助(包括太阳眼镜)。

  其他赞助商还有,Jumeirah、Lough Erne、爱彼手表等。

  2011年,麦克罗伊赢得自己的首个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使用的是Titleist全套球杆、Titleist Pro V1x高尔夫球。

  2012年,麦克罗伊再获PGA锦标赛的冠军,手握两项大满贯、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他与多家赞助商的合同到期,在代言市场上炙手可热,收到了很多赞助商抛出的橄榄枝。

  最终,麦克罗伊选择了耐克的整体打包代言,包括高尔夫全套球杆、高尔夫球、球衣、帽子、球鞋等,十年签约金额高达2.5亿美元。

  由于与耐克签约,麦克罗伊还和奥克利公司惹上官司纠纷。

  虽然最终得以圆满解决,但麦克办伊却因为更换耐克球杆,成绩下滑一落千丈。

  2013年,麦克罗伊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在美巡赛欧巡赛上颗粒无收,甚至在一些比赛中直接淘汰出局,没有获得晋级。

  更换球杆无疑直接影响了他的成绩,但有媒体分析也跟他当时和前网球一姐沃兹尼亚奇热恋的有关。2014年,麦克罗伊斩断情丝,与沃兹尼亚奇在有婚约的情况下选择分手,也度过了与新球杆的磨合期,终于在高尔夫球场上迎来胜利。

  他先后在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上赢得胜利,连夺两项大满贯冠军。

  2016年,耐克宣布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麦克罗伊与其他耐克签约球员一样,面临选择新球杆的问题。

  最终,麦克罗伊在球衣和鞋帽上选择继续和耐克合作,十年的代言费用仍高达1亿美元。

  而现在,他又签约泰勒梅,将在十年里使用泰勒梅公司的球杆、球包和高尔夫球,代言费仍旧是1亿美元。

  曾经因为更换球杆重挫职业生涯的麦克罗伊,此次再次更换球杆又会怎么样呢?

  是依旧逃脱不了成绩下滑的魔咒,还是已吸取经验教训更快适应新杆,从而征服赛场再次夺回已经失掉一年多的世界第一呢?

  另外,刚刚新婚的他又是否像三年前甩掉前未婚妻那样,给职业生涯带来积极的影响呢?

  本周开赛的球员锦标赛,是麦克罗伊携新杆首次亮相,也是他新婚后的首赛,无论成绩怎样,泰勒梅和埃丽卡·斯托尔大概都是他绕不开的话题了。

sports.sohu.com true 高球是个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5363.shtml report 2856 随着耐克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与耐克签约的球员就面临了选择新球杆的问题。今年初,老虎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前夕,宣布与泰勒梅达成了球具使用协议,将使用泰勒梅的木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