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人拳王赛前称重一丝不挂,扬言睡遍中国女孩,被中国拳手打骨折

火花篮球mp 阅读(0) 评论()

  我国的拳击事业近几年发展的相当不错,随着邹市明、一龙等人的崛起,似乎我国的拳击迎来了春天。国内的昆仑决和武林风等赛事非常受拳迷关注,收视率也很高,举办的水平也得到一致认可。所以,不仅国内选手有了参加比赛的平台,连国外选手也争相来到中国参加比赛。

  在拳击行业中,黑人拳击手拥有得天独厚的身体条件,因此他们在这个行业占据着老大的地位。世界上优秀的拳手大部分都是黑人。因此在我国的昆仑决和武林风的比赛中,近年来涌现出不少黑人拳王,他们来中国参加比赛的确挣了不少钱。

  

  有一位外号“黑龙”的拳击手每次参加比赛还披着中国的国旗,深得拳迷喜欢,可是他只是为了取悦拳迷,一离开中国就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了,因此这位“黑龙”的争议非常大。最近,又有一位黑人拳手走进了拳迷的视野,他就是查尔斯·本内特,外号“疯马”。

  查尔斯·本内特来自美国,这位拳击手就像他的外号一样,无论是拳风还是平时生活都体现了一个字“疯”。本内特从小生活的环境是吸毒、打架斗殴,因此铸就了他疯狂、毫无底线的个性。无意间,本内特接触到了MMA运动,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好斗的个性让他在MMA中屡战不败,赚了不少钱。

  

  

  本内特的性格另类,经常在网上炫富,还把自己的牙换成了金牙,古怪的性格招来不少非议。最近在山东济宁参加的一场比赛,赛前进行称重的时候,本内特的行为立马引来了不小的争议,他还没等工作人员反应过来,直接把内裤就脱了,他一点也不尴尬,倒是现场的工作人员非常尴尬。

  很多网友怀疑,本内特这是为了减重,一条内裤的重量。大部分网友认为这就是一时脑子发热,博人眼球。不得不说,这位“疯马”的确够疯狂。

  

  

  在早些时候,本内特在广州参加比赛的时候,他的一个言论就引起了网友的不满,他拿出来避孕套声称要睡遍中国女孩。这一言论出来后,很多拳迷对这位黑人拳手立马兴趣全无。可见这位黑人拳击手狂妄至极,网友表示,我们不需要这样的拳击手参加比赛,最好赶紧离开。

  

  很多国内的拳击高手内心中也暗暗想教训一下这位狂妄的黑人拳手,结果本内特在济宁与中国拳手吕振鸿对决中,他的眼角被打出了血,手指也被打骨折,最后这位黑人拳王被迫退赛。网友看了比赛后,纷纷表示吕振鸿打得好,太过瘾了!

  【本文内容为头条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负法律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6661.shtml report 2031 我国的拳击事业近几年发展的相当不错,随着邹市明、一龙等人的崛起,似乎我国的拳击迎来了春天。国内的昆仑决和武林风等赛事非常受拳迷关注,收视率也很高,举办的水平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