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将先主后客战鹿岛 能否重拾抗日先锋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

  5月10日,2017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结束争夺,广州恒大在接下来的16进8比赛中将对阵日本球队鹿岛鹿角。

  昨天,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水原三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今日在E组的比赛当中,日本的鹿岛鹿角主场2-1战胜蒙通联,这样他们就获得了E小组第一,他们将对阵G小组的第二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与鹿岛鹿角的淘汰赛将在5月23日和5月30日两天进行,恒大由于是小组第二,将先主后客完成两回合比赛。在2015年,恒大曾经与鹿岛鹿角有过两次交手,当时在小组赛中,恒大主场4-3战胜对手,客场1-2不敌对手。在本届比赛当中,鹿岛鹿角小组赛取得4胜0平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在几年前的亚冠联赛当中,恒大因为对日本联赛有相当不错的战绩,被球迷称为抗日先锋。不过最近几年,恒大的这个称号有些褪色。2015年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他们0-0战平大阪钢巴,当然恒大最终还是依靠总比分晋级,并夺得当年的亚冠冠军。2015年世俱杯季军战,恒大1-2不敌广岛。之后的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又对浦和1平1负。2017赛季,他们两平川崎前锋,并让对手夺走了小组第一。此次淘汰赛再战J联赛球队,恒大能否用两场胜利为自己正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9890.shtml report 573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5月10日,2017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结束争夺,广州恒大在接下来的16进8比赛中将对阵日本球队鹿岛鹿角。昨天,广州恒大主场2-2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