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赛季的湖人和本赛季的骑士哪个执教更难?斯科特有话说!

  近日,前联盟最佳教练,前湖人主教练斯科特称:执教上个赛季的湖人要比执教有詹姆斯,欧文,勒夫的骑士难得多,上个赛季既要忙着科比的巡演,又要照顾到年轻球员,这样的任务很难。

  

  斯科特说这话并不无道理,毕竟上个赛季的湖人队可不是随便哪个教练都能够带好的。不仅要照顾到科比的感受,还要照顾到球迷的感受。本来科比就有伤在身,每场比赛不是热敷就是冰敷,要么是肩伤,要么是膝盖伤,要么是全部都伤。

  考虑到伤病的原因,到底给不给科比上场时间呢?不给的话科比不高兴,球迷也不高兴。给的话若是带伤上阵导致伤情更加严重最后打不了比赛,就更是成了毁坏科比巡演的头号罪人。

  

  这就算是压力?不不不!斯科特还要培养年轻球员,斯科特还要拿前三顺位的签,他的任务太重了。湖人面临着科比的退役,队中缺少大将,缺少核心,唯有招揽大牌球星或者拿到高顺位签才可以让湖人重返辉煌这件事得到有效的解决。

  

  而执教本赛季的骑士有多难?这个问题凡是关注过骑士比赛的球迷都知道,泰伦卢有一个必杀技,那就是用詹姆斯!只要有詹姆斯,这场比赛就很稳,虽然不是百战百胜,但总的来说詹姆斯会带给球队精神上的帮助以及赢球的帮助。季后赛的8连胜就可以说明一切。当然,狠用詹姆斯也是詹姆斯自个儿要求的。

  

  斯科特其实并不差,毕竟是拿到过最佳教练的男人。因为前两个赛季要为湖人争取高顺位签而被毁了名声,而在等到自己要大张旗鼓建功立业的时候却被湖人解雇了。若是他来带领本赛季的骑士,说不一定战绩比现在还要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0313.shtml report 1342 近日,前联盟最佳教练,前湖人主教练斯科特称:执教上个赛季的湖人要比执教有詹姆斯,欧文,勒夫的骑士难得多,上个赛季既要忙着科比的巡演,又要照顾到年轻球员,这样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