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故意挑苏宁?博阿斯:为什么呢?当然不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2-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上港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对手将是江苏苏宁。赛后有记者问博阿斯:“在您看来,苏宁是否是比济州联更理想的对手?”博阿斯回答:“为什么呢?当然不是!”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博阿斯说:“我们有些球员有黄牌,为了避免他们在淘汰赛时停赛,我决定进行;轮换。这场比赛如果比分2-2可能会更合理,但最后时刻失球导致输球。这场比赛我们在开局阶段球队看起来有些紧张,但中场休息后,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局势也逐渐掌控下来。年轻球员像张华晨、张一、李圣龙上场后度表现得得不错,我对于比赛内容还是满意的。”

  谈到是否刻意选择了苏宁的问题,博阿斯说:“为什么呢?当然不是!今天我们的目的是给年轻球员多一些出场时间,而且5月份我们有8场比赛,所以今天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多休息。至于和苏宁的淘汰赛,之后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1319.shtml report 548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2-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上港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对手将是江苏苏宁。赛后有记者问博阿斯:“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