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否认苏宁比济州联更好踢 称满意年轻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亚冠联赛小组赛今晚落幕,上海上港客场2比3负于西悉尼流浪,在最后时刻选择了江苏苏宁作为自己1/16决赛的对手。武磊开场18秒就为上港打进一球,这个球在亚冠历史最快进球排在第三的位置,另外两个进球全部来自西亚区的比赛,也就是说,这个进球是亚冠历史上东亚区的最快进球。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表示:“我们确实轮休了一些球员,原因就是因为他们身上有黄牌,避免他们淘汰赛停赛。比赛一开始就踢得很疯狂,完全是我没有想到的。之后的比赛,慢慢进入我们的正轨,包括埃尔克森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还有一些传中的机会。2:2可能是更合理的比分,只是最后时刻的失球导致了输球。我们做出轮换,也为了考虑联赛和亚冠淘汰赛。接下来亚冠,我们面对江苏会全力去踢。”

  谈到开局几分钟内连续被对手攻破球门,博阿斯表示:“比赛一开始,球员们还是有些紧张,后防线上显得有些不平衡。对方如果把握好,比赛可能3;1。随后在中场位置我们进行了调整,让阵型趋于稳定。”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博阿斯表示:“有些球员获得宝贵出场时间,张华晨踢了半场,之前中超相对较少,张一未来将是我们重要的球员,李圣龙信心足身体强壮,汪佳捷、孙乐获得了锻炼的机会。整体来说对年轻球员满意,虽然比赛结果不是很满意。”

  在博阿斯看来,球队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更多的队员获得出场机会,以迎接5月份的密集赛程。“我们在下半场比对方有更多的机会,只是可能对方效率更高。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及时让更多球员获得出场的机会,还有因为5月份赛程密集需要轮换。明天晚上我们才回到上海,时间安排上很紧,因此比赛中的换人是考虑让球员有更多的休息。”

  对于亚冠淘汰赛的对手江苏苏宁,博阿斯表示:“现在谈还早,等准备的时候再谈吧。”不过他并不认可记者的猜测,他也不觉得江苏苏宁比济州联容易对付。“江苏比济州联更容易对付?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当然不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1559.shtml report 1593 上港2-3西悉尼武磊闪击破门拥抱埃神(搜狐体育裴力)亚冠联赛小组赛今晚落幕,上海上港客场2比3负于西悉尼流浪,在最后时刻选择了江苏苏宁作为自己1/16决赛的对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