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绿军主场和奇才天王山之战!

二哥足篮球 阅读(0) 评论()

  周三、 001 奇才vs凯尔特人

  昨天比赛推介回顾:马刺与天王山之战,那叫一个精彩,全场一直焦灼,火箭全场最多领先马刺8分,不过火箭德帅坚持7人轮换,这样的后果就是体力跟不上,加时吃亏,而莱昂纳德在比赛中踩到哈登脚面扭伤脚因为脚伤第四节最后都没有上场,米尔斯最后三分超时,双方进入加时赛,卡哇伊伤势严重,目前无法上场。最终,全场哨响,格伦关键时刻的爆发+39岁老将吉诺比利封盖哈登最后三分,马刺三分险胜火箭赢下天王山夺得赛点。妖刀吉诺比利显示绝境看妖刀的真谛,赛后记者问波波维奇莱昂安多的伤情如何,波波维奇答道:“脚踝伤。他不上场是因为他真的上不了。

  今天推介绿军和奇才的天王山之战。绿军和奇才都在自己的主场赢下比赛,双方战成2比2,第四场比赛,骑士凭借第三节打出26比0的高潮拿下比赛,双方这个系列赛中,大比分的一波流高潮很常见。特别是奇才,他们在G1就打出16比0的小高潮,虽然最终输掉比赛,被绿军逆转。但是G2奇才又献上一个14比0的小高潮,却还是没有能够获得胜利,又被逆转。终于在G3奇才打出一波22比0的小高潮,赢下比赛。这次G4较量,奇才的一波流更是达到顶峰,26比0的高潮再次拿下比赛。绿军的篮板比较吃亏,双方失误都很多,绿军赢不赢关键得看小托马斯的发挥,小托马斯不发挥,状态欠佳赢下比赛都困难,明天回到主场,绿军得有所改变,双方进攻都不弱,开盘215.5,二哥推介大分!

  要看2串1推介的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二哥足篮球ID(ergezulanqiu)。

  对本场比赛或者今天的其他场次有什么看法的,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3808.shtml report 1276 周三、001奇才vs凯尔特人昨天比赛推介回顾:马刺与天王山之战,那叫一个精彩,全场一直焦灼,火箭全场最多领先马刺8分,不过火箭德帅坚持7人轮换,这样的后果就是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