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日本球迷关系好!东方队做客川崎被主队球迷感谢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在上一战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时双方球迷的风波刚刚过去不久,亚冠最后一轮做客日本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香港东方龙狮队再次遭遇了“横幅”对待,不过这一次,是主队球迷对他们的感谢。

  因为上一回合客场作战时,川崎前锋俱乐部只与旅行社合作准备了几十张门票,而赛前却有超过数额的球迷远征香港,最终东方体育会出面帮临时没买到票日本球迷解决了票务事宜,此举被川崎前锋球迷铭记在心,因此他们本次为客队打出了“感谢东方队上一次亲切款待”的横幅表达感激之情。

  昨晚的比赛虽然最终以东方龙狮队0:4完败而告终,但是主队球迷的举动还是让东方俱乐部表示感动。赛后,东方队的官方社交媒体也是发文感慨:足球的意义,除了场上胜负,还有体育精神。看到东方龙狮与川崎前锋两队球迷如此友好,嘿哥真心希望以后内地与香港球迷也能更和谐地相处,一起推进中华民族足球的发展!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5004.shtml report 996 在上一战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时双方球迷的风波刚刚过去不久,亚冠最后一轮做客日本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香港东方龙狮队再次遭遇了“横幅”对待,不过这一次,是主队球迷对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