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月亚冠零距离 近300上港球迷再聚黄浦江畔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0日,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在与西悉尼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以5:1大胜对手。上一轮,上港队已提前小组出线,与浦和红钻同积12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暂居小组第二。虽然本场比赛对于上港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压力,两大外援胡尔克和奥斯卡也未随队远征,但是主帅博阿斯依然在发布会上表示,虽有轮换,但是球队同样会竭尽全力争取小组头名。

  为了庆祝上港队连续两年在亚冠小组赛中提前出线,本次亚冠零距离活动专程安排大家再次来到了风景宜人且最具上海特色的黄浦江畔。

  活动当天依旧吸引了众多球迷,将近300名上港球迷来到上港合作餐厅——海龙海鲜舫。美丽动人的外滩风景吸引着球迷们纷纷在江边拍照、合影,他们想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同时,海龙海鲜舫也在活动当天宣布,即日起,凡持有上港俱乐部2017赛季年卡的球迷们前来餐厅用餐均可享受球迷福利。

  亚冠比赛开赛前的活动环节中,上海体彩和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五星体育广播主持人与上海体彩专家用专业的体彩分析与球迷们共同回顾了整个亚冠小组赛历程,不少对体彩有研究的球迷更是与主持人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对体彩感兴趣的球迷也在听了专家的精准分析后购彩娱乐。

  随着上港球迷的队伍逐渐壮大,越来越多的球迷选择随队远征。这不仅是对球队的支持,也是球迷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为了更加丰富球迷们的远征体验,同时也为球迷们争取到一些远征小福利,上港俱乐部特别联手途牛旅游共同策划未来的上港球迷远征产品。活动当天,途牛旗下品牌途牛足球也来到了现场,向大家介绍了上港队接下来即将远征的客场城市概况,以及为上港球迷量身制作的优惠远征产品和限量的低价酒店抢购等内容。

  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吃着美食,畅饮着青岛啤酒,一起欣赏着上港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上港队以及上港的球迷来说,新的征程即将到来,5月下旬的亚冠淘汰赛,继续一起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8021.shtml report 854 5月10日,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在与西悉尼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以5:1大胜对手。上一轮,上港队已提前小组出线,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