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上港小组第二出线 1/8决赛战江苏

CCTV5体育新闻 阅读(0) 评论()

  今晚,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六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巡游者。开场仅20秒,武磊右路突破入禁区射门得分,帮助上港取得领先。第2分钟,安东尼斯前场直传,楠神顺平推射死角扳平比分。第6分钟,楠神顺平右路送球,卢斯蒂卡大力抽射破门反超了比分。第2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突破被拉倒,上港获得点球机会,埃尔克森亲自主罚得分,上半场两队2比2战平。易边再战第88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挑球,楠神顺平面对孙乐挑射,索蒂里奥接力踢空门得分,凭借这一进球,澳大利亚西悉尼巡游者3比2战胜上海上港。

  由于在同一时间开球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浦和队0比1不敌韩国首尔队。这样一来,上港和日本浦和同积12分,后者以小组头名出线,上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根据赛程,上港将在1/8决赛中,对阵同样来自中超的中国江苏队。

  5月10日24点CCTV5《体育咖吧》将邀请足球评论员邵圣懿与您共同探讨《中超三强,亚冠继续!》,欢迎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9091.shtml report 496 今晚,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六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巡游者。开场仅20秒,武磊右路突破入禁区射门得分,帮助上港取得领先。第2分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