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体:巴萨已通知马西普不会再与他续约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今日已通知三号门将马西普不会再与他续约,马西普将会是巴萨本赛季第一位离开的球员。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已经与马西普进行了交流,俱乐部拒绝了他提出的续约一年的要求,马西普将会在赛季结束后恢复自由身。

  巴萨现任主帅恩里克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媒称这样一来,恩里克对于一队拥有三名门将的要求也就不存在了,之后如果有需要的话,巴萨也可能会考虑将预备队的门将提至一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1020.shtml report 360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今日已通知三号门将马西普不会再与他续约,马西普将会是巴萨本赛季第一位离开的球员。《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已经与马西普进行了交流,俱乐部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