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联赛】16进8赛程:中国德比打响 恒大抗击日本球队

  

  5月10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东亚区比赛完全结束,各组出线球队和16强赛的对阵都已确定。

  在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中国的三支球队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全部小组出线,其中江苏苏宁以小组第一出线,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在接下来的16进8淘汰赛中,江苏苏宁将与上海上港进行中国德比。

  上港在客场2比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排名跌至小组第二,根据亚冠赛程设定,H组头名球队将在1/8决赛中碰F组次名球队,且不存在同国联赛球队规避原则,这样他们淘汰赛首个对手将是排名H组头名的江苏苏宁。上港和苏宁将上演亚冠赛场上首次“中超德比”。

  16强战具体对阵如下:

  第一回合:

  5月23日 蒙通联 VS 川崎前锋

  5月23日 广州恒大VS 鹿岛鹿角

  5月24日 上海上港 VS 江苏苏宁

  5月24日 济州联队VS 浦和红钻

  第二回合

  5月30日 川崎前锋VS 蒙通联

  5月30日 鹿岛鹿角 VS 广州恒大

  5月31日 江苏苏宁VS 上海上港

  5月31日 浦和红钻 VS 济州联队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1922.shtml report 864 5月10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东亚区比赛完全结束,各组出线球队和16强赛的对阵都已确定。在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中国的三支球队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