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动态】返回葡超?科恩特朗现场观看本菲卡比赛

  

  根据《阿斯报》报道,皇马边卫科恩特朗近日前往现场观看了本菲卡与里奥阿维的比赛,由于在皇马没能获得机会,西媒认为科恩特朗也许会选择重返葡超。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科恩特朗首发出战并踢满了全场,但是葡萄牙人本赛季总共只为球队出战了3场比赛,科恩特朗本人之前也曾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确实无法在皇马获得位置,《阿斯报》称如果科恩特朗想要离开的话,皇马是不会为难他的。

  科恩特朗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阿斯报》称为了能够离开皇马去找寻更多机会,科恩特朗是愿意降低自己薪水的。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3301.shtml report 531 根据《阿斯报》报道,皇马边卫科恩特朗近日前往现场观看了本菲卡与里奥阿维的比赛,由于在皇马没能获得机会,西媒认为科恩特朗也许会选择重返葡超。在本轮西甲联赛中,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