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权威的篮球网夺冠预测:勇士为83%,马刺这概率简直在开玩笑

鹿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刺和火箭展开了可以说是季后赛进行到现在最为精彩的一场对决。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40岁的潘帕斯雄鹰吉诺比利再次向人们展现了他的伟大。赛后,美国最为权威的篮球网站FTE又一次更新了今年目前各球队的过关概率。

  

  我们可以看到,勇士的夺冠概率高不可及,已经达到了83%的恐怖占比。而最让人意外的是,马刺和骑士的夺冠几率竟然同等,都为5%。

  

  我们可以看到,年迈的马刺在面对火箭时就已经暴露了诸多问题。随着帕克的伤退,球队的局势更加严峻,在天王山之战中,小卡更是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若不是吉诺比利强势站出来Carry全队,这场比赛还真不好说。

  

  可是,FTE网站依旧对马刺信心十足,认为它和如今的骑士一样有百分之五的几率拿下总冠军。我们在吐槽马刺这开玩笑的概率的同时,可以看出来骑士再次被媒体看扁了。

  

  除下以上三个队伍,剩下的凯尔特人夺冠概率为3%,奇才和火箭的夺冠概率为2%,你觉得它这份预测靠谱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4475.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5月10日,马刺和火箭展开了可以说是季后赛进行到现在最为精彩的一场对决。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40岁的潘帕斯雄鹰吉诺比利再次向人们展现了他的伟大。赛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