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郜林发微博秀王者荣耀小队 与冯潇霆奥运明星合影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5月10日,中国男足国脚,广州恒大队球员郜林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字:“王者荣耀之倔强不屈青铜钢铁铝合金队![doge][doge]我是青铜我倔强!!哈哈[坏笑][坏笑]”

  看到郜林的王者荣耀小队合影,阵容真是十分豪华,除了我们所熟悉的郜林和队友冯潇霆之外,还有中国男篮国手王哲林,短道滑冰世界冠军王濛和蹦床女神何雯娜。在五个人的合影中,郜林和冯潇霆虽都是一米八以上的大个,但在王哲林面前却都显得矮了不少,而女神何雯娜卖萌的样子也显得十分可爱。

  而在郜林所发的第三张照片,细心地网友发现了大BOSS,他就是著名网络红人暴走漫画主编——王尼玛!而郜林和他的王者荣耀小队很有可能是在参与暴走大事件的活动录制。

  而郜林这已不是第一次与暴走大事件结缘,早在2015年,因为在与辽足的比赛中遭遇辽足球迷的特殊对待,郜林与辽足球迷爆发冲突并遭到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王尼玛就在节目中为郜林仗义执言痛斥足协,此番二人终于相见,不知道又会聊些什么,还是让我们在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6602.shtml report 1266 5月10日,中国男足国脚,广州恒大队球员郜林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字:“王者荣耀之倔强不屈青铜钢铁铝合金队![doge][doge]我是青铜我倔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