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极美少女霸屏纽约时代广场,邀一龙到家乡比赛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太极美少女松夏央宗近期迅速蹿红,这位藏羌混血女孩学习了峨眉派和青城派的功夫。除了一名武者的身份,她还是知名女诗人,现任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CEO。图为松夏央宗交给模特们青城太极。

  网友们给松夏央宗起了“神仙姐姐”的绰号,因为她清纯可人,自带仙气,实际上松夏央宗还有时尚性感的一面,同样是颠倒众生的美。

  松夏央宗和印度影星阿米尔-汗亲密合影,后者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正在中国热映。

  松夏央宗致力于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相结合,她经常练习拳击,并且邀请武僧一龙到她的家乡打比赛。

  松夏央宗冰清玉洁,简直就是雪山上的圣女。

  松夏央宗有着良好的饮食习惯,她表示:“健身和读书,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懒和不吃早餐,是你通往牛逼的路上最大的敌人。”

  松夏央宗通过刻苦的健身训练,让自己充满活力,并且拥有了魔鬼身材。

  松夏央宗登上海拔5023米的四姑娘山打太极拳刷出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在雪山金鸡独立的经典时刻,也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霸屏了很长时间。

  在太极拳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后,人们希望亲切可人的松夏央宗站出来重塑太极形象。

  松夏央宗会写诗、会武功,还是中国景区最美女CEO,她发出的邀请,想必武僧一龙不会拒绝。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6762.shtml report 2833 太极美少女松夏央宗近期迅速蹿红,这位藏羌混血女孩学习了峨眉派和青城派的功夫。除了一名武者的身份,她还是知名女诗人,现任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