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娇妻冉莹颖一月四次樱花照,网友直呼:快曝了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冉莹颖作为拳王邹市明的妻子,一直被人粉丝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拳王邹市明的生活问题,还包括冉莹颖大胆的穿衣风格和迷人的身材,足以赛过体育界中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体操队素颜女神张豆豆。

  邹市明作为中国的拳王,其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两届奥运冠军,职业拳赛金腰带,是至今中国拳击界的第一人。俗话说:一个成功男人背后,有一个默默支持她的女人,而冉莹颖就是其中一种默默为她付出的妻子,照顾家里两个孩子。

  冉莹颖不经是邹市明的妻子,还是一位有颜值有才华的女人,毕业与北京高校才子,曾任职CCTC主持人,然而为了让邹市明更好的发展自己的拳击生涯,放弃事业,做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妇,在家相夫教子。

  高颜值的冉莹颖,不仅有迷人的身材,更有突出的自信。从不掩饰的把迷人突出的身材,展现给大家,受到很多的热捧和质疑。而她自己是一个穿衣随便的人,说:自己舒服喜欢就好。

  在樱花盛开的4月季节,一个月晒出4次樱花照,照片上的她,穿透蕾丝在樱花盛开的小路上,走仙女风格,让网友不禁感叹:好美,身材好到快爆了!

  特别是下面这张照片,是旁边女孩根本没法比的,紧身衣里,凸显出好大。网友直呼:有料。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7431.shtml report 2388 冉莹颖作为拳王邹市明的妻子,一直被人粉丝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拳王邹市明的生活问题,还包括冉莹颖大胆的穿衣风格和迷人的身材,足以赛过体育界中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