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鬼赛程!苏宁10天连踢鲁能恒大上港 5月或决定整个赛季

  

  随着亚冠淘汰赛对手的确定,苏宁5月份的赛程也出炉了。对江苏苏宁而言,五月他们的魔鬼赛程即将正式开启,中超要踢三场,两客一主;亚冠有与上海上港的两场硬仗。

  5月14日,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5月19日,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恒大;5月24日,江苏苏宁亚冠客场挑战上海上港;5月27日,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5月31日,主场迎来与上港的亚冠第二回合较量。从5月14日到24日10天内,苏宁连续对阵鲁能、恒大和上港。

  八轮过后江苏苏宁还没能在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球队已被逼近球队2010赛季前9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而5月如此凶险的赛程,如果不能打好,不仅崔龙洙帅位堪忧,苏宁队也很可能遭遇亚冠出局,中超长期深陷降级区的尴尬窘境。可以说,5月的征程,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苏宁本赛季的走势。

  对于本赛季志在亚冠有所突破的苏宁来说,密集的赛程加上各个强敌,接下来的日子会非常艰难。对江苏苏宁的球员来说,等待着他们的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09122.shtml report 631 随着亚冠淘汰赛对手的确定,苏宁5月份的赛程也出炉了。对江苏苏宁而言,五月他们的魔鬼赛程即将正式开启,中超要踢三场,两客一主;亚冠有与上海上港的两场硬仗。5月14